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年我要賺20個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年我要賺20個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年我要賺20個億~~!!!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2020年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

導師叫他們各自說出自己明年會賺多少錢。學生一說:“我明年要賺10萬元。”老師投來了鼓勵和讚許的微笑。 

 學生二說:“我明年要賺100萬。”導師滿臉的詫異。 

 學生三說:“我明年要賺20個億~~!!”。大家1起笑了。 

 第2年,三人又來到了當初的學校。學生一說:“我現在已經賺到了10W了,是一位研究經理了,並且今年我的年薪高達20W了。”導師說了一聲好。 

 學生二說:“我先在已經賺了100W了,已經成為一家私營公司的銷售精英了。我現在打算常見自己的公司,將來賺更多的錢。”導師說了兩聲好。 

 學生三說:“我雖然沒有賺到20億,不過我已經有了3億美元了。我先尋找到了一家成長性非常好的網站,然後找到了一個投資人,他給了我50W投資,於是我收購了這家網站,經過運作,這家網站已經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了,我的個人股份股價為3億美元。” 

 所有的人都陷入深思~~~~ 

 是啊~,成功的人各有不同,無論是模式和方法還有個性特徵等等,都很難找到絕對共同的東西。但是總結不成功的人,卻發現他們都有一些共同點:總將“不可能”放在嘴邊,對難事第1印象就是“不可能”,這樣就永遠不可能了。 

 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明年我要賺20個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年我要賺20個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