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和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和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蚌說:“我多麼痛苦,每天都要承受一粒沙的折磨”。另一隻蚌說,我多麼的幸福,每天都享受陽光。多少年後那一顆沙已經變成了一顆美麗的珍珠。

  一個人輕輕的打開了蚌,一顆美麗的珍珠應他了眼球里,太美了,是的短暫的痛苦而不代表痛苦,暫時的幸福就算再幸福,也是沒有用的。那個蚌假如忍不了一時的痛苦,哪來永久的幸福,一顆珍珠多麼另人羨慕,但是誰知道幸福是由痛苦,才到達幸福的一端。有人說:“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是的,忍,等才能得到的。

  就說勾踐吧,他和吳國終年混仗,但最後他輸了,而且輸的一敗塗地,有些人忍不了恥辱,一走了之,有些人和他拚死一仗。勾踐卻卑躬屈膝,有人人他是貪生怕死,的確,這對哪個君主不是莫大的恥辱,他為夫差鞍前馬後,最後夫差放了他,而他不是一蹶不振們,他是卧薪嘗膽,最後換來是一代霸主的輝煌。在吳國是痛苦的,但勾踐卻忍住了。這時一般人無法接受的,但勾踐做到了。因為他是一個成大事者。

  再說李煜吧,南唐土地肥沃,而他過着花天酒地的生活,最後卻換來的是國家滅亡,自己也被趙匡胤給暗殺。一個是先苦后甜,一個是先甜后苦。勾結霸主,李煜亡國。

  有一位農民在祈禱上帝要風調雨順,果然風調雨順,但是長出的麥子的麥穗卻乾癟癟的,因為麥穗避開了風雨,避開了烈日,就被麻木,沒有冒險的生活部叫生活。

  然而我們用痛苦換來幸福,讓幸福充滿人間。

  六年級:小鼻子

您正在瀏覽: 痛苦和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和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