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這兒是一片風景如畫的地方。天,碧空如洗,透徹的藍和品種繁多的白雲樣式,還有那美麗的夕陽紅。小鳥在枝頭歌唱,春天裡還有許多小不點兒在竟相開放,滿山遍野都是花,世界幾乎成了花的家。紅的艷,黃的嫩,綠的翠,構成了一副優雅多姿的圖畫,花朵的香氣隨風飄揚,這些香氣讓人心曠神怡,更給大自然增添了色彩。 

  現在,天空就像抹了一層黑乎乎的紗,地上的垃圾滿天飛舞,地上簡直成了垃圾的家。花草樹木都彎下了腰垂頭喪氣,河裡的魚兒,有的逃,有的浮在水面上,嘴裡說:"人類啊,請你們不要再傷害我們了。"天上的燕子聽見小魚的一番話,說:"朋友,我也和你同病相憐,這幾天我幾乎一直咳嗽,我們快逃吧。"說完燕子就暈頭轉向了。 

   我很想說:“人類快覺悟吧!再這樣下去,地球後果不堪設想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只有立即行動起來,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