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四空間》(十一) 標籤: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十一歲作文

【上回:雨華一行逃脫了掌柜的控制,君主決定使用繩子把他們抓回來。】 

  “君主。我認為這可能不妥。”站在一旁的冥夜插話了。 

  君主看了看冥夜,問:“為什麼不妥?” 

  冥夜說:“您想,如果我們只用繩子來捉他們,他們一懷有戒心的話就會有所防備,到時不是難上加難?” 

  君主沉思了一會,說:“你先拿繩子試一下他們,如果不行,你就看着辦吧。記住,必須要留活口。”“是!”說完,冥夜退下了。 

  君主嘆了口氣,你為什麼不明白我的苦心?我一切都是為了你啊!看來只能讓你洗腦了,儘管我不希望這樣…… 

  再說雨華一行人在脫險后一直快馬加鞭的奔跑着,雨華問冰蓉:“冰蓉,還有多遠才能衝出森林,逃脫那可惡的君主的視線啊?”冰蓉邊跑邊想,說:“大約還要2天。”“天啊!”這時,風蕭發現有黑影從前面閃過,說:“小心!”這時,熟悉的聲音響起:“你們還在逃啊?不可能逃走的!”三人停了下來,站在他們面前的還是那個人——冥夜。 

  “啊!”冰蓉看到冥夜就大叫起來,冥夜看到冰蓉也吃了一驚,兩人目目相對,半晌都說不出話來。冰蓉開口了:“原來是你,真想不到在這遇見你。你來這裡幹什麼?”冥夜指了指風蕭和雨華,說:“來捉他們,還有你!”雨華和風蕭被弄得一頭霧水:“到底這是怎麼一會是啊?”冰蓉懷着怨恨說:“她是我的姐姐,但不過在幾年前就因為我們的志向不合斷絕關係了。”冥夜笑着說:“我的妹妹啊,你還在生我的氣嗎?你看我,加入了君主那邊不是過得好好嗎?總比你在外頭無依無靠好啊!”冰蓉生氣了:“我絕對不會支持你們那種征服三維世界的計劃的!”冥夜臉上的笑容消失了,說:“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那麼我也不客氣了。看看君主為你們準備的東西,萬繩索!”說完,冥夜身後飛出了許多條繩子,如果去數數,也真是夠嗆的,別說10000根,就是100000根也有了。這些繩索就像是弓箭一樣朝風蕭他們飛過來,冰蓉丟給風蕭和雨華兩把短劍,說:“先想辦法逃出去吧,拿短劍去切掉繩子先,免得又像剛才那樣子。”雨華拿到短劍后,說:“我可不想一天被綁兩次。”他們奮力的砍斷繩子,冥夜在一旁看着他們的舉動,笑着說:“一切都是徒勞的,帶回你們就知道這東西不簡單了。”說著,她將手合在一起,念起了咒語。而三人正在專心致志的在繩堆里左砍右劈,沒有時間去理會冥夜在幹什麼。雨華邊砍邊說:“這沒有什麼難處嘛。”這時,繩子突然冒出了一股白煙,含有淡淡的余香。雨華他們一聞后,全都倒下了……冥夜看着他們倒下,得意的笑了:“簡單嗎?待會我就追求復古,給你們來一個不簡單的捆綁。拿回去讓君主看看,我們這位帥哥王子,哈哈哈哈……” 

  不知過了多久,風蕭醒來了,他發現自己眼前是一片漆黑,想喊一聲卻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他發現自己的嘴眼都被貼上了上次掌柜用來堵他的嘴的“膠布”,難道……他感到不妙,想站起來,可是自己的腳卻張不開,自己的手也被反綁在背後,雙臂、雙手形成了“U”字形,一動也動不了。上半身幾乎都是繩子,連手腕處都有繩子緊勒着。 

  雨華和冰蓉在哪?我現在在哪?我應該怎麼做?風蕭在心裡有着無數個疑問,他只得靠在牆壁上,思考着應該怎麼做。 

  冥夜站在一個房間的門口,看着地上三個被捆得無法逃脫,甚至不能站起來的戰利品,她笑了。這下,看你們怎麼逃走……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