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四空間》(十五) 標籤:空間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qq空間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上回:雨華和風蕭找到了師仙人,沒想到師仙人竟是冰蓉的表哥。】 

  師仙人帶着冰蓉以及風蕭和雨華來到一座房子里,這座房子很大,估計有100多平方米,並且只算主樓。 

  師仙人端來幾杯茶,問雨華:“這麼說,歐陽雲是想說讓我去幫助它修鍊左手仙法?”雨華回答:“是的,他說只有你能幫助他修鍊出左手仙法。”“哦,原來如此。” 

  這時,一支箭射了進來,風蕭一把就把它抓住,上面系著一張紙。風蕭把它摘了下來,讀了起來:“你們的朋友已經被我們抓住了,如果要救他,就過來吧。附帶一提,有一位的右手已經流出懲罰之血了,馬上將要去見諾科了!君主上。”“啊,歐陽雲他……”冰蓉問:“什麼是諾科啊?”師仙人回答:“一位出色的科學家,不過已經逝世了。”這個消息猶如天打雷劈一般,風蕭站了起來:“我們必須馬上去就他們。”師仙人說:“先慢着,我給你們找一位幫手。還讓你們給歐陽雲帶一點東西。”他走到房子裡面。過了一會,傳來了“嗒嗒嗒嗒”的腳步聲,一個女生跑了出來,冰蓉一看到那個女生,就張大嘴巴,說:“穸夢!”那位女生看到冰蓉,也驚呆了:“冰蓉!”兩個人跑到了一起,開始了“長篇大論”。在半個小時后,雨華才能插進去話:“請問,你們兩人又是什麼關係呢?”冰蓉說:“這個叫穸夢,是我的堂姐。”風蕭聽后,在雨華耳邊說:“我今天才知道一個家族的龐大是那麼恐怖,並且竟然能遇到那麼多、那麼巧。表哥跟堂姐住在一起,她光當‘妹’不知道有沒有姐……” 

  這時,師仙人捧着一本書走了出來,說:“終於找到了!風蕭,你們救出他們后把這個交給歐陽雲,他就知道該怎麼做了。穸夢和冰蓉就跟你們一起去就他們,也算是讓他們修鍊了。”說完,師仙人帶他們來到一個地下室,說:“這裡有條通道,你們可以從這裡走到宮殿的一個角落,那裡非常安全。祝你們好運!” 

  風蕭他們一行由穸夢帶路,在地道裡面七拐八拐,約過了N+1個小時后,他們走到頭了,穸夢打開了暗門,他們走了上來。 

  這地方的確很“隱蔽”,他們一上來,看到的就是約有100多個士兵看着他們。 

  這是哪裡?這裡是士兵集中營! 

  風蕭苦笑:“這就是‘非常安全的地方’?”穸夢說:“我哪知道,先逃吧。” 

  君主對冥夜說:“那這些人放到牢里,嚴加看管!” 

  君主想:事情馬上就有趣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