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二)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二)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第四空間》(十二) 標籤:空間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qq空間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先說一句:十一章及本章依劇情發展,也為了突出人物性格,進行了特殊行為(慘無人道的ND類……)描寫,請在欣賞時僅當作一種閱讀,切勿模仿!』 

  【上回:逃脫了掌柜的雨華三人在打算逃出森林的過程中遇到了冥夜,沒想到冥夜是冰蓉的姐姐,六親不認的冥夜使用君主給她的“萬繩索”捉住了風蕭他們……】 

  冥夜走進了房間,走到了風蕭面前。風蕭的眼睛緊緊地被膠布貼着,什麼都看不到,只聽到冥夜的腳步聲,越來越逼近自己。 

  冥夜走到風蕭跟前,蹲了下來。她用手托起風蕭的頭,笑着說:“這位哥哥挺帥的啊,君主可日夜盼望着你這位帥哥王子呢!待會就把你和另一位哥哥還有我的妹妹一起帶回去,還有那幾個同伴,呵呵呵……”風蕭怒火中燒,用力地甩了一下頭,不想讓冥夜在碰他。冥夜笑了笑,站了起來,走到了冰蓉跟前。蹲了下來,撕開了冰蓉眼上和嘴上的膠布,冰蓉看到了冥夜,又想起了自己現在被綁得嚴嚴實實,只得怒目而視。 

  冥夜一邊撫摸着綁在冰蓉腳上那白匝匝的繩子一邊笑着問:“妹妹啊,你還在生我的氣嗎?”冰蓉說:“現在在生,以後也會生,永遠會!”“你為什麼生我的氣呢?”“你明知故問!我從始至終都在反對你加入宮殿,因為你被人家給蠱惑,相信了那個不應該實行的計劃!”冰蓉的情緒不穩定,儘管她被綁着,但是還是很激動,恨不得咬死冥夜。 

  冥夜的笑臉消失了,她也有點激動:“什麼?被蠱惑?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也是從三維世界來的,我不知道那個世界是怎麼樣的嗎?我4歲那年父母就被戰爭給炸死了,我誤打誤撞的闖進了這裡,被你的父母收養,當時你才出生。我當你的姐姐,你應該聽我的!”“爸爸媽媽不會同意你的!”“不會同意?他們不同意也沒用,他們早就去見我的父母了!”冰蓉聽出來話的意思了,猶如天打雷劈一般。 

  爸爸媽媽死了……他們死了…… 

  淚水劃過臉頰,滴到了繩子上。冰蓉看着冥夜,說:“是不是你殺了他們?”冥夜早就預料到這個問題,大笑起來:“沒錯!是我殺的。他們一昧的反對我,就跟你一樣,我就殺了他們。”冰蓉大叫起來:“你會遭報應的!”冥夜仍然是奸笑:“報應?我從來不相信報應!我也會殺了你,反對我的人都得死!但不過,我要好好的虐待你,好好的玩弄你這個人偶,之後在殺死你!在現在,我就先讓你簡單的痛苦一下吧。” 

  冥夜已經喪失了理智,她認為,反對這個計劃,就是反對君主,這種人都得死!她已經不止一次的殺死反對這個計劃的人,殺人已經成了她的樂趣,虐待已經成了她殺人前的“甜點”。 

  她拿來了一捆繩子,白白的,有4多米長。冥夜拿起一頭,在冰蓉的小腿處結結實實的捆了幾道,之後拿起另外一頭,用力一拋,繩子繞過了房梁,垂了下來。冰蓉又拿起膠布,在冰蓉的嘴巴上連續纏繞10多圈,之後,用力拉起從房樑上垂下來的繩子的那一端,冰蓉就被吊了起來!冥夜把繩子系好后,撕開了風蕭和雨華兩個人眼睛上的膠布,說:“你們慢慢欣賞吧,明天馬上帶你們去見君主!” 

  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她的舉動是錯誤的。 

  雨華眨了眨眼睛,看到了在一旁的風蕭,又看了看被吊起來的冰蓉,心裡怒火中燒。 

  這人真是喪盡天良。 

  他看了看放在離他不遠的那個挎包。那是冰蓉的包。心生一計,他努力的挪過去,試圖到挎包那兒。 

  時間很漫長,足足有10分鐘,雨華才挪到那兒。他躺了下來,也不算躺,就是為了讓手伸進包里,他有許多次都差點躺下來(躺下來就起不來了)。終於摸到了,“短劍!”他以最快的速度挪到風蕭那兒,風蕭看了看雨華受理的短劍,明白的點了點頭。他轉過身子,雨華也靠着他的背,兩人十分默契的配合。在15分鐘過後,“嘩啦啦”,風蕭身上的繩子全部被割完了,當然,其代價是風蕭的身上有不下於30道傷口。風蕭看了一眼從他身上掉下來的繩子,不是十米了,是三十米了。他快速的用短劍割斷腿上、腳上的繩子,撕下嘴上的膠布。之後割開了雨華身上的繩子以及冰蓉的繩子。 

  三人看了看所有割下來的繩子,“快100米了……”“恩,那個冥夜真是喪盡天良。” 

  這時,門外有了響聲,三人默契的躲到門旁。冥夜打開了門,看到的只是白匝匝的繩子,“人呢……唔……”話還沒說完,風蕭就用手捂住了冥夜的嘴巴,冥夜當即就昏了。 

  “你用了什麼?” 

  “從我們那邊帶過來的超級麻醉劑。”風蕭晃了晃手中的一個瓶子。 

  “快走吧!”冰蓉說。 

  三人馬上消失了…… 

  2天後,他們來到了森林之外。在前方有一排哨站,冰蓉說:“到了。過了這裡君主他們就找不到了。” 

  這時,冥夜的聲音響起:“你們終於到了。” 

  雨華說:“那傢伙真是陰魂不散,當時真應該殺了她。”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