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風蕭一行誤入陷阱,雨華使其一計逃脫出來,就快要走出君主能監視到的範圍時,冥夜又了追上來。】 

  冥夜說:“沒想到你們這麼慢。”風蕭笑着說:“你的萬繩索看來沒有用哦。” 

  這句話擊中了冥夜的軟肋,就因為這件事君主懲罰她遭受了數倍這種捆綁的痛苦,現在她的手腳上仍有深深的印記。 

  冥夜咬牙切齒地說:“你們讓我遭受的痛苦,我會加倍還給你們的!不過,現在我的任務是抓你們回去。”雨華嘲諷地說:“你這麼說過那麼多次,你有那次是成功的呢?”毫無疑問,冥夜的軟肋又被刺中了…… 

  冥夜現在可以說是火冒三丈,說:“這次絕對會抓到你們的!”雨華聽后,轉了轉眼珠,他的超級腦瓜又開始思考了。他跟風蕭悄悄說:“拿你的超級麻醉劑給我,時間不等人,先把她弄暈了再說。”風蕭聽后,笑了一下,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瓶子。雨華開始在上面弄來弄去…… 

  冥夜看着雨華在左弄右弄,心想:“這個人在幹什麼呢?難道有詐?”正在她一隻看着雨華的同時,雨華弄好了,他在瓶子上裝了一個小小的正方體,風蕭問:“這是什麼?”雨華“奸笑”着說:“你看就知道了。”雨華朝冥夜丟了過去,冥夜看到有東西丟過來,下意識地接住了。這時,雨華說:“爆!”頓時,冥夜受理的瓶子爆炸了…… 

  “明白了吧?炸彈!快走吧!雖然她一時半會醒不來……”雨華笑着說。但是風蕭看了看不遠處的哨卡,那個哨卡在一座橋的中間,說:“那我們怎麼過去呢?”冰蓉說:“我記得,這個哨卡的士兵每隔5分鐘出來巡邏,走半邊橋要2分鐘,沒有通行證的人不準過橋。而且橋上有魔法,任何人在上面走,走半邊橋都得用1分59秒。”風蕭說:這魔法夠怪,偏偏就是1分59秒。”雨華想都不想,說:“那不簡單,就像是幾百年前中國的一道智力題。”“智力題?”倆人驚訝。 

  “對,待會我們等到士兵去橋的另一邊開始巡邏時上橋,走到哨卡亭時轉過來,當作從另一邊過來,士兵肯定把我們趕過去了。”風蕭有點顧慮:“能行嗎?”雨華拍了拍胸鋪:“絕對沒有問題的!你還信不過我么?” 

  三人照雨華說的做,果然過去了。風蕭說:“你真厲害啊!雨華!你是怎麼知道一定會這樣子的呢?”雨華說:“我觀察了一下,那個士兵是機器人,機器人肯定是按程序辦事了,他沒有獨立的思考能力。”“哦!” 

  這時,他們看到了一個漩渦,旁邊有塊牌子,寫着:直通——天一森林。 

  “有這等好事?”他們想都沒想,沖了進去…… 

  君主看着通過無線電傳輸發回來的圖像,笑着說:“呵呵,去吧去吧。事情總是要刺激點才行。等你找到他我在通知你……” 

  他的身後,箋塵、歐陽雲、安洛坐在那兒,只不過,都是被繩子束縛着,嘴上,有着近乎透明的膠布,三人全都瞪着君主。 

  歐陽雲的右手的狀況不容樂觀,雨華、風蕭,你們快點啊…… 

  同時,雨華他們通過漩渦來到了天一森林。但是,迎接他們的是將他們重重包圍的士兵……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