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回:師仙人讓冰蓉和穸夢與雨華和風蕭一起去救出歐陽雲他們,結果“絕對安全的地方”竟然是士兵集中營……(也是夠麻煩的)】 

  “世界變化快,沒想到竟然那麼快!”穸夢一邊拿出她的武器——弓一邊說。雨華問她:“上次你來時是什麼時候?”穸夢拿出一支箭,說:“大約是在我5歲那時吧,會師仙人帶我來這裡看過,當時這裡是空地。”風蕭一邊用拳腳功夫打退士兵時一邊問:“你現在幾歲了?”穸夢回答:“12啊!”風蕭心想:你真厲害!7年了還不變,天方夜譚啊! 

  這時,一陣“啊!”的呻吟聲響起,聲音各不相同。之後是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倒下。原來是穸夢的一隻箭“一箭N鏢”,直接穿過13位士兵的心臟。 

  雨華一邊打着士兵一邊說:“你的箭術挺厲害啊!”穸夢說:“那當然!百步穿楊是我的強項!”她拿出一隻箭,瞄準一群士兵,準備再次穿過13為士兵的心臟。那群士兵一看到那位“神射手”向他們瞄準,馬上逃走了。 

  風蕭說:“快走!免得他們又回來了!”說著,他們飛快的消失了。 

  君主看着他們,說:“呵呵,宮殿這麼大,你們能找的到嗎?算了,讓你們去搶回來吧。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穸夢邊走邊問:“應該去哪就他們回來呢?”風蕭說:“應該是牢里吧。”這時,他們面前出現了一扇鐵門。 

  上面赫然寫着:死牢! 

  穸夢似乎被這個突然出現的鐵門嚇到了:“不……不會吧,他……他們……在……這……這裡面?”雨華掏着包,這個包里有雨華的超級工具,他說:“先進去看看再說。”他拿出一把奇怪的鑰匙,風蕭問:“用這個要是能開這個世界的門嗎?”雨華搖了搖手中的鑰匙說:“他們從我們的世界來,難道會開發自己的鎖嗎?況且這種牢門明明就是我們那個世界那種的啊!” 

  雨華似乎已經畫清了兩個世界。 

  他拿鑰匙插入牢門,門開了。似乎門並沒有鎖。 

  他們走了進去,但風蕭卻心有懷疑,但他沒有說出來。 

  他們走入牢中,牢里沒有一個犯人。正在他們準備離開時,雨華聽到了“沙沙”聲,便叫住了他們。朝那個方向跑去。 

  風蕭也追了上來,不過手裡多了一把形狀怪怪的槍。雨華問:“你從哪裡拿的?”“撿的!” 

  他們來到了盡頭,牢門旁有幾位士兵。牢里有一些人,風蕭認得,是歐陽雲他們。 

  他對穸夢說:“神射手,看你的了,打倒那些士兵。” 

  穸夢接過了槍。 

  “嗖嗖嗖”幾聲,士兵倒地了。 

  風蕭像風一般衝過去。他看到三個人被像包粽子一樣捆在那裡,立即拿小刀割斷繩子。他看到歐陽雲的右手袖子上都是血,驚呆了。 

  他叫雨華過來,幫忙包紮。 

  意外在這時發生了:牢門突然關上了!還有上鎖聲!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