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四空間》(十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空間》(十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四空間》(十七)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空間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上回:本應該很快就要救出歐陽雲他們,沒想到牢門竟然突然關閉了!】 

  雨華趕緊跑去牢門那,兩隻手抓住牢門用力晃動,大喊道:“喂!怎麼回事啊!開門!!!”風蕭幫歐陽雲包紮完,和安洛、箋塵一起走到牢門邊。這時,風蕭發現門旁邊有一個裝置。便叫雨華:“雨華,你來看看!這裡有一個裝置!”雨華蹲了下來,發現這個裝置連着一條電線,直通到地下,另一條電線則是伸到了牢門鎖那裡,塗上了漆,便看不出來了。雨華沉思了一會,說:“君主真是夠陰險的,這種裝置是只要有人踩到上面後幾秒後門就關閉了。”“這人可真陰險。” 

  這時,剛才穸夢他們所在的地方傳出聲音:“你是……喂!救命!”突然就沒有聲音了,這時,傳出兩聲“嗖嗖”聲,之後穸夢和冰蓉跑了過來,冰蓉還捂着脖子,說:“這幫人真是陰險,要把我給掐死。”穸夢問:“怎麼開么門啊?”風蕭說:“用你的箭射壞門鎖。你的近距離射擊沒問題吧?”穸夢說:“當然沒問題!”說著,她掏出一隻箭,向門鎖射去。 

  “哐當!”一聲過後,門打開了。 

  “快走!”雨華扶着歐陽雲,一行人迅速離開了牢門。 

  當他們回到師仙人處時,已經是第二天放晴了。 

  師仙人不在,只有一張字條。 

  風蕭拿了起來,讀着上面的字: 

  “我是遊子,隨風飄蕩是應該的。我已經離去,為你們留下了一些寶藏。慢慢的品位下面的話語,一切都將明朗。祝你們好運!” 

  這段話在風蕭的口中讀出又多了幾分神秘: 

  古典的宮殿,奇妙的傳說。 

  不可能的東西,他一定會存在。 

  擁有匹敵思蠶的魔力,它歸屬於夢幻之者。 

  仙術之精,絕世珍藏。 

  魔力無邊,魔杖成雙。 

  必中暗刀,無限之多。 

  你們將是,最後接班! 

  寶藏之地,其為巧妙。 

  不在天邊,不在海角。 

  奇形怪狀,眾里尋它。 

  出類拔萃,只因有寶。 

  用盡魔力,刨根掘地。 

  堅持至雞鳴,三次即可。 

  神秘寶藏,爾等尋找! 

  讀完后,風蕭看着這張字條,托腮沉思。說:“師仙人說的寶藏會在哪裡呢?” 

  一直在一旁看着師仙人給他的書的歐陽雲突然說:“我知道了!” 

  眾人立即問他:“在哪裡?”歐陽雲滿腹狐疑:“你們說什麼啊?我說我知道書上的法術明白了。”“嗨!”眾人失望…… 

  不過,總有喜。數月後,歐陽雲的左手仙法終於練成了。大家準備去尋找寶藏。他們去哪尋找?在一個月前的中午…… 

  穸夢正在睡午覺,突然,說夢話了。說夢話也沒什麼,但是她說:“石林……” 

  所謂的歪打正着就是那麼回事,並榮聽到后就想到石林就是有奇形怪狀的地方。 

  到底會怎麼樣?寶藏是什麼?誰也不知道…… 

  【待續】 

  ※通告:我的連載小說《第四空間》一般都是於每天下午12:00過後發表,如果在17:00之前未看見發表,很抱歉,當天就不會發表的了~※ 

  ※第二部小說《智者奇謀》人物招募開始!請將你在小說中的姓名、年齡、性別、性格發送給我!※ 

  E-MIAL:qsw402@126.com

您正在瀏覽: 《第四空間》(十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空間》(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