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給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明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留給明天的是希望,留給明天的是成功,留給明天的是無悔的懷念。

  在冬季,是一個沉寂的世界,冬雪覆蓋著大地,寒風吹打着殘枝,一切彷彿毫無生機的存在,而在這沉寂的背後,蘊藏着一種力量,一種等待春天、等待爆發的力量。這是一種生的希望。這正如人生的冬季。當史鐵生失去雙腿進,他用堅強的雙手推着自己的輪椅走向了一條春暖花開的道路,一條充滿希望的道路。當貝多芬被放逐在無聲的世界中,他毅然的豎起另外兩隻激情的耳朵,傾聽着生命音樂的壯烈與偉然。在人生的冬季,他們用自己孤單的臂膀,扛住了苦難,扛住了寂寞,扛起了希望的燃燒聖火。

  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太多的挫折與失敗,沒有挫折與苦難的生命恰是不完美的。而且,也正因為有了今天的失敗,才孕育了明天的輝煌、成功,曾經有一位年輕人可以前後四次堅持不懈的去面試一家公司,無論得到的是諷刺還是讚許,一如既往,終於成了美國汽車行業歷史上一位功不可沒的英雄,他就是福特公司的創始人——福特。無獨有偶,一位應聘模特的女孩也有着類似的遭遇,而她最終也成為了電影界無可比擬的巨星。她的藝名叫瑪麗蓮·夢露。由此而見,苦難也是一筆財富,一種把成功留給明天的幸福。

  放棄也是一種美,敢於放棄,才換來明天無悔的懷念。沒有了雕欄玉砌,沒有了錦衣玉食,王昭君毅然走進顛巔的馬車,走向荒漠,用自己的青春換來天下太平。“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陶淵明甘願放棄官場生活,懷着“吾不為五斗米,折腰向鄉里小兒”的志向歸園田居,躬耕於野。放棄奢華生活,放棄靈魂墮落,把無悔的懷念留給明天。

  把一切美好的事物留給明天。積澱了一生的智慧,付出了努力,留給明天的是無悔的生命。

  當清晨陽光普照大地時,我選擇奮鬥的步伐,把希望留給明天;

  當苦難再次光臨時,我選擇用微笑來埋藏苦難,把成功留給明天。

  願我們都有一個無悔的青春,完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留給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