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給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明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尚未開啟的書箋,意味無窮;明天是含羞帶怯的蓓蕾,生機無限;明天是氣宇昂揚的巨人,步伐緊促,又姍姍來遲;明天是內心的渴望,近在咫尺,又遠在天涯。   明天是藏在盒子里的巧克力糖,甜美的滋味讓我們充滿了想象;失望就向偶爾撥不通的電話號碼,多試驗幾次總會有回答。無論今天多沮喪,明天總是美好的,充滿希望的,不要總是把今天的不順遷怒到明天,靜下心來想是否覺得太縱容沮喪以致於對明天太不公平了。   將近十年的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從前那個哇哇大叫的鼻涕蟲已經變成了一個沉着而穩重的男孩。我總在每一個美好或悲哀的日子裡期盼着明天的朝陽,雖然有時也很喜歡落日,戀上那種懷舊的歸屬感,但還是更愛朝陽帶着那種詮釋希望的色彩。   擁有明天,就註定要失去昨天,昨天我們編織了太多的美麗的回憶,甜蜜的讓人不想撒手,如果不把手放開就會失去更多的回憶。人總要面對許多選擇,如果一味的守住曾經的藍天,放棄明天的白雲,那麼留下的只會是更多的遺憾。   “昨日荊棘密布,今日批荊斬棘,明日柳暗花明。”   “昨日硝煙滾滾,今日危機尚存,明日再展鴻圖。”   我喜歡這兩句話,它並非出自名家之手,只是一篇優秀作文中的兩句經典話。明天,一提起它總讓人浮想連翩,恰如一副美麗而渺小的畫,令人沉入其中無法自拔。   昨天已成定局,無法改變;今天正在進行,迎和時間;明天即將到來,塑性極強。所以我不愛回憶過去,因為我知道,一味沉浸於過去的人抓不住今天的幸福;我不愛面對現在,但是我知道,只有敢於面對生活的人,才可以體驗生活的真諦;我喜歡暢想未來,即使我知道,編織太多華麗的夢,終究會在失望中受傷。確切的說我是愛明天的,那是一個未知數,隱藏了太多的兒時夢想;那是一個眾人都想要去的地方,容納了太多的美妙與歡樂;那是一個永遠擁有燦爛陽光的地方,照耀着每一顆充滿自信與激情的心。

您正在瀏覽: 留給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