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

  在剛開學的第一天,也就是我初次遇見你的時候,你和藹又可親的臉上洋溢着的無比歡悅的微笑,讓我感受到了無邊的溫馨和快樂!所以,當我再次見到您的那時,心裡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是美好的、是溫暖的!

  我認為您懷有一顆美麗而又純真的童心。您知道我是怎麼看出來的嗎?好,就讓我告訴你吧。您還記得在第一堂語文課中,您說的話嗎?當時,您是這樣講的:“雖然,我與同學們之間的年齡相差很大,但是,我相信,我和大家心靈上的年齡是完全一致的。所以,大家只要把我當成你們的大朋友,讓我們手拉手,一起愉快的成長吧!”哈哈!我也堅信,雖然,時間會把您的歲數老化,但是您的那顆像深山叢林中純結的山泉般的心靈,永遠年輕,永遠清澈,永遠叮咚着歡快的歌。

  您上的課也十分幽默、風趣,時常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就是因為這樣,大家在您的課上,都十分的專心,知識也掌握得很好呢!我們都愛上您的課,每天都在期待您的課,上完后又猜想您在下一堂課中會給我們帶來怎樣“意外的驚喜”,我會一直期待!

  我敬愛您,陳老師!

  祝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甘肅天水秦城區天水市麥積區實驗小學六年級:時間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