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張老師: 

  你好!六年的時光,轉瞬消逝,我從幼小無知變得堅定勇敢,張老師,是您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頑強、堅定、好學的種子;是您教會了我要做一個正直、勤勉、熱愛祖國的人;是您讓我的成績步步高升……,您為我做得太多太多了,像珍珠一樣數也數不清,現在讓我拾起最美的一顆來和大家分享吧! 

  我記得那是上學期,我的作業連續幾次都做到很好,您在全班表揚了我,此時,興奮、驕傲、激動……一股腦的湧上了我的心頭,您可能是看出了我的心思,下課後便有意對我說:“老師希望你不要驕傲,不要滿足於現狀,因為這已經成為過去的成績,要繼續努力呀!”您這番語重心長的話,使我這顆波瀾起伏如大海般的心,漸漸地平靜下來,是的,現在的成績已成過去,已成歷史,我要繼續努力奮鬥,向著未來的目標勇往直前,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或許這樣做,也是對您辛勤工作的一種報答和安慰吧! 

  張老師,以及所有教過我的老師,你們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終身難忘。我對你們的感激,真是千言萬語也難說盡哪!人們都說‘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的工作是平凡的,可教師對人類的貢獻卻是偉大的,教師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古人的一句詩,才能夠足以表達這種感情:‘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說了這麼多,而我最想說的卻是:“老師,你們辛苦了,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恩情!” 

  祝您 

  青春永駐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李丹 

  2011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