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代課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代課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你好,請允許我叫你親切一些的稱呼。今天寫信給你,是想向你反映班裡的一些情況,並建議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生病住院,多虧你肯接手這個班。知道嗎,我們班的班風不好,早已臭名遠揚,所以沒有一個老師肯教我們。眼看就要期末考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可班裡的搗蛋鬼卻欺負你心腸軟,經常明目張胆地說髒話,罵你,使得我們想上課卻聽不到老師在說什麼。

  還記得一天上午,咱們班考語文第八單元試卷。同學們接過試卷,"沙沙"地寫起來。可是有些同學不但不遵守考試紀律,還明知故犯地不用書包隔開,甚至有人在考試過程中打起架來,他們實在太放肆了,完全不把你放在眼裡。Help,現在班裡這麼亂,可苦了我們愛學習的學生,而對那些差生來說,這簡直是他們狂樂的大好時機。你太寬容他們了,並沒有嚴厲地處置他們,這樣一來反而會讓他們越不把你放在眼裡,越放肆。你的心腸就是太善良了。對於你,我有以下幾點想要建議你:

  一,對於那些上課不規矩的同學和可后不按時按量完成作業的人該嚴厲的就嚴厲,要顯出老師的威嚴。

  二,老師是不是覺得每次上課總沒人舉手呢?所以就要多接觸同學,與他們交流。他們遇到較難的題一時答不出來,提示一下。

  三,同學愛說話,你就罰我們全組同學都抄課文,這樣,這樣一來那些明明沒說話的同學就會被牽扯進來。使同學們覺得自己平白無故地被罰抄課文,心裡會對你產生不滿的情緒,不利於師生之間的溝通。所以,你儘可能對個人罰抄課文。

  四,盡量布置少作業,讓同學們有足夠的空間去做其它事,也不會導致同學們不做作業,逐步形成不愛學習的現象了。

  老師,如果你能按上面幾點來做的話,那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十分出色的教師。

  你的學生:某某

  日期:某年某月

您正在瀏覽: 給代課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代課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