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知道嗎?雖然每位老師在我心目中都是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但您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老師。 

  (課堂) 

  每次上課,見您走進教室就充滿欣喜。 

您的眼神,您的微笑,常伴着您。當我們回答問題時,您的眼神透過那薄薄的眼鏡片折射出對我們的信任,與此同時,也對我們微笑着。在這樣的信任中,我綳直的心漸漸輕鬆了些,那微笑鼓勵我思考着。當我答對時,您的眼神如綻放的鮮花,微笑如同陪托的綠葉,更讓我有成就感。當我回答不出時,您也微笑着讓我坐下,眼神如潺潺的溪水,微笑如同淡淡的波紋,沖淡了我的失落感。不論結果如何,我都很欣慰。 

您的每節課,都讓我快樂! 

  (課後) 

  在課後,您就像我們的朋友般。一起聊天,聊的如火如荼,時間似乎瞬間消失了。娛樂,學習,班級新聞,都聊!也沒了輩分概念,我甚至道出了自己的秘密!我們還真是互相能理解、信任的好朋友!  

一些作業上,您都留下珍貴評語,我呢,只要一有評語,認真看一遍就牢牢地打在我的記憶里,時刻提醒我。對作業,我通常是用最認真的態度去完成。 

家長會後,我總能聽見我父母回來報告說您表揚我,把我舉例子,我一聽見就會樂好幾天。也許您是我見到最不會吝嗇表揚的老師!您平時好像不怎麼批評,但有時一批評起就會催人淚下。我進初中至今哭得最傷心得就是被您的“催淚彈”擊中的,也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您的批評不是機關槍,而像打太極拳一樣,話語不太多,但每一句都有力。 

  您的課總像磁鐵般吸引着我,您身上也好像有塊吸鐵石把我牢牢地吸住了,讓我喜愛上您的課,喜愛上您. 

  最敬重您的學生 

  錢佳琪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