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我也快要離開陪伴我六年的母校和老師。我是多麼不願離開我的母校和老師呀! 

  六年前,媽媽把我送到了學校。您見了,微笑着,牽着我的手把我領進教室。進了教室,您讓我在一個空位子上坐下來。當時我還很膽小,見到媽媽走了,又見到教室里那一張張陌生的臉,不由得哭了起來。您聽見了哭聲,便走到我跟前,用手拍拍我的肩膀並用親切和藹的話語來安慰我。您是那麼和藹可親,使我一下子對您產生了好感。 

  記得有一次,那天的語文課。您正在全神貫注地給同學們分析課文。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繼而胃也開始疼了。肚子里頓時感到翻江倒海的疼。我手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臉上顯出痛苦的神情。您見了,立刻丟下全班的三十幾名同學,掏出手機向我的父母說明了情況。您又騎着車,把我送到了醫院。隨後,父母也急匆匆地趕到了醫院。我還清楚地記得,我生病的時候,您臉上那焦急的表情,絲毫不亞於我的父母,甚至比父母還親! 

  短暫的六年小學時光即將過去,我也將離開母校和老師了,我是多麼不捨得啊!我多麼想在這熟悉的校園裡在多停留一會兒!以後,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恩情。 

  祝您:一帆風順 

  您的學生:吳天誠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