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李老師: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呀,眨眼間您都陪伴我們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里,您的教導讓我進步了很多,您在我學習不好的時候不停地鼓勵我,讓我不灰心,在我學習好的時候你獎勵我,讓我學習更加有興趣。

   您還經常說:“時間就是生命,我們要珍惜時間”現在是我們學習的時候,所以我們要每天努力的學習。全班在你的教導下都進步了很多,我的作文也寫得好了,這些都是您的培養。我喜歡聽你的課,您的課讓我們既學到了知識,又讓我們感覺到輕鬆愉快。有時候,你的幽默還讓我們開懷大笑。

   現在我覺得我的童年在您的陪伴下過得非常快樂,因為我遇到了我喜歡的老師,我的童年就像萬花筒一樣豐富多彩;就像彩虹一般五彩繽紛,我相信,我的童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雖然它們會隨着時間的車輪滾滾而去,但是我相信它們會像小精靈一樣永遠藏在我的心靈里。

   好了,新的一年又要到了,我在此衷心的祝福您。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宋奕霖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