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往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是那麼有趣,天真.然而,有一件事令我至今也無法忘記.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知了在樹下唱着動聽的歌曲.我在樹下乘涼.這時,一隻母雞在窩裡叫了兩聲,然後窩裡頓時出現了一個黃澄澄的雞蛋.我拿起熱乎乎的雞蛋,突發其想:母雞孵雞蛋那麼辛苦,我不如來幫忙孵雞蛋吧!心動不如行動,我馬上找來幾張紙,包住了那光潔的雞蛋,然後找來三張大棉被,我就躺在床上,蓋上厚厚的大棉被,把雞蛋放在肚子上.這時候,豆大的汗珠重我頭上一個勁地流里下來.我想:再持久一會兒,一個小生命就會出來啦!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感覺肚子上有黏黏稠稠的東西.一看,不得了,是雞蛋被我壓碎了,裡面的黃色液體流了出來.濕濕的,黏黏的,稠稠的,一大片,把我全身都弄髒了,我嚇的跳了起來.媽媽聽見叫聲,走進我房間,看到我這個樣子,覺得很好笑,就問:"怎麼回事?"我紅着臉,難為情地說:"我我我在孵雞蛋."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地說:"傻孩子,小雞是由母雞媽媽孵出來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每當我想起這見事,我便覺得童年的生活真有意思,童年的我真的好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