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在童年時期總會做一個美妙的公主夢,我也不例外。

  這天,我看了一遍白雪公主的動畫片,便趁着爸爸媽媽出去時,偷偷打開媽媽的化妝小柜子,開始裝扮自己,先抹口紅,再扎頭髮,然後噴噴摩絲……咦?這是神馬?我左瞧瞧,右看看,還是搞不清這一格一格五顏六色的東東是啥,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本姑娘拿起那好似棉簽的小棒摳一大把粉色的就抹臉上,我最喜歡粉色了!哦,還有腮紅!我摳了一片貼臉上。好像還缺點什麼……“哦~”我看了看我身上的睡衣,終於想起要做一件公主裙!於是,我拿起膠水和卡紙,剪啊剪,黏啊黏。終於做好了,我開心地穿了下去!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連忙站得淑女一點,要有“公主范”!媽媽一見我,打了個踉蹌,好不容易站穩了又笑得前翻後仰的,我疑惑極了,媽媽錘錘胸,平靜過來后問:“寶貝,你在幹什麼啊?”我一臉天真無辜:“我在扮公主啊!”笑了笑,很甜很甜的那種,媽媽這回真的摔倒了,發出前所未有的爆笑聲。媽媽帶我去照鏡子,鏡子里的“妖怪”不知是何方神聖,竟長得如此醜惡,媽媽的笑聲提醒了我,那是我,她幫我洗了洗臉,原來我素顏才是真正的美!

  福建泉州晉江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林嘉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