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很多人叫他們“傻子”。很多人理解不了他們的行為。但就是這樣一些人,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溫暖,為我們的心靈打上了最好的藥劑。

  有一種人,他們可以忍受別人對他們的羞辱,卻在朋友被欺負時,毫不猶豫、毫無畏懼地挺身而出。

  有一種人,即使是素不相識的人,他們也會在危機時刻,滿懷正義感地挺身而出。

  有一種人,他們寧可惡言惡語地讓你討厭他們,也要為你掩藏住回深深傷害你的事實。

  有一種人,他們總會認為有一件事,一個人比自己本身更加重要。

  如今,我們都被諸如“孩子弒母”“施虐動物”等的報道寒心萬分。然而,就是有這種人,明明身為乞丐卻在捐款中不遺餘力地捐獻。明明已經突發腦溢血,卻還是堅持把車開到站,從而丟失了自己的性命的司機。明明只是毫無血緣關係的學生,卻在地震來臨的瞬間,把學生保護在自己的臂彎下,犧牲了自己。明明是剛才與你起過爭執的人,卻固執地寧可讓對方認為你想搶走寶藏,也不願意讓對方知道,自己守護多年的財寶只是一個空箱子。明明是個被別人唾棄的“庸醫”,卻還是倔強地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都要為醫好心理生病的國民們努力……

  太多太多,有些是真實發生在身邊的,有些是漫畫家構造出來的情節。但無論怎樣,這些感動就像氧氣一般,無聲無息地為這個太過現實,冷漠的世界帶來些許暖意。

  我敬佩這一種人,也希望成為這種人!

  上海浦東新區交中初級中學初二:美世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