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人,他們叫兄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人,他們叫兄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人,他們叫兄弟 標籤:一種人作文 兩種人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在你失落的時候,是朋友鼓勵你;在你上台前緊張的時候,是朋友說一句我相信你;在你成功的時候,是朋友陪你一起笑。朋友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但真的要做起來很難。朋友什麼也不圖,陪你一起哭一起笑,陪你度過多少個春夏秋冬。

  其實,他們不拘泥,他們只是年歲正酣,生逢其時,一眼便是年。其實,他們不嬌柔,他們只是性情相投,品性相近,一醉便是一生其實,他們不造作,他們只是相見恨晚,幸得相識,一遇便是永恆。

  也就是,那些人,他們叫兄弟,現在叫兄弟,以後還叫兄弟,毫無血緣,卻刻在腦海。

  也就是,那些人,他們叫兄弟,一時叫兄弟,一生還叫兄弟,相隔千里,卻近在咫尺。也就是,那些人,他們叫兄弟,十年叫兄弟,百年還叫兄弟,雖是男人,卻愛的深刻。

  在你傷心的時候,他們便會來逗你開心。他們無私的奉獻,卻沒有索取什麼。他們只是簡簡單單想做一生的兄弟。這份情誼他們會珍惜一生!

  初一:徐光輝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人,他們叫兄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人,他們叫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