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誰腦子轉得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誰腦子轉得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誰腦子轉得快 標籤:看誰快作文

  莎士比亞坦言:“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是的,的確要多讀書,但怎麼個讀法卻是另一回事。

  老媽就經常對我說,每天去書店讀半小時書,堅持讀一個月,就可以省下一大筆的錢。而我卻認為,買回來心裡才踏實,不用每天把時間擠那麼緊。閑來卧在牆角,讀讀書,陶冶陶冶性情。今天,我們娘倆為了書又展開了一場大戰。

  我最近喜歡上了《智讀歷史》這本書。非常厚,當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讀完的。我便又要和老媽商量了。

  “媽媽,我想買本《智讀歷史》!”我眨巴着眼睛,好生可愛,聲音嬌滴滴的。“什麼,又買,不是說……”沒等老媽說完,我便嚷嚷開了“到書店去看嗎!”“你知道你還問我。”老媽沒好臉地撂給我一句話。軟的不行來硬的“你看人家的家長就給買,你就這麼小氣!!!”我故意把聲音提高了一點。“明明能省就省嗎!”沒想到老媽的聲音更高,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軟硬不吃的老媽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氣鬼。

  一個想法在我心中萌生了……

   好吧好吧,不買就不買,對了,老媽,我在書店看見了關於汽車的書,裡面有輛勞斯萊斯早起老年車,等你閨女將來賺了大錢,就給你和爸買一輛,一輛幾百萬呢!”這時,老媽的臉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立刻笑容滿面的看着我。“恩,媽等着那一天,但是閨女呀,你可別光嘴上說買車買房,你每天念着車車就來了嗎,那是要付出行動的,所以呀你要好好學習,好好念書,將來讓爸媽享享你的福。”“恩恩,那是當然。”

  老媽殊不知我這個能幹的女兒,還有背後的一個陰謀……

  “媽,是呀,我要好好念書,到我們那時候高考語文就180分,作文就佔一半,所以我要多讀書,作文才能寫好,那《智讀歷史》是不是就……”聽到這時,老媽膛目結舌。但被我繞了這麼一大圈之後,她那顆“鐵石”一般的心終於動搖了。為了她未來的幸福,不得不答應我的請求。

  於是,我心滿意足的買上了《智讀歷史》。

  哈哈!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把老媽拍在沙灘上……老媽,你的腦袋out了哦!!!

  六年級:郭穎倩

您正在瀏覽: 看誰腦子轉得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誰腦子轉得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