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舒舒服服洗海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舒服服洗海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舒舒服服洗海澡 標籤:洗海澡作文

  同學們,“洗澡”大家肯定都不會感到陌生,可是,你洗過“海澡”嗎?今年暑假,我就痛痛快快地洗了一次“海澡”!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日照旅遊。從小在內蒙長大的我第一次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心裡別提有多興奮了!

  我們一大早就來到了海水浴場,聽說住在海邊的人,夏天幾乎天天去海里游泳,他們把在海里游泳叫“洗海澡”,我們也學着他們來“洗海澡”。洗海澡的人真多。五顏六色的遮陽傘交錯着排滿了整個浴場,像春天百花園裡一朵朵色彩繽紛的花朵。人們在海里時隱時現,像一個個自由自在的海豚,游得可愜意啦!

  我也迫不及待地跳進了蔚藍的大海里,這是一個海浪打來,海水流進了我的嘴裡。呀!真咸!就像半碗水兌了一碗鹽一樣。因為海水浮力很大,所以我輕輕地一抬腳,就被浮了起來。原來去游泳時我很怕水,可是一來到海里,我的恐懼感跑得無影無蹤,一下子就像條歡快的小魚一樣不停地遊動。望着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水,海天一色,無邊無際,我都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空了。

  不知不覺幾個小時過去了,媽媽幾次催我上岸,我就是不肯。直到餓了、冷了、實在沒勁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水。

  我多麼希望長大后也能在海邊買所房子,那樣就可以帶着爸媽天天“洗海澡”啦!

您正在瀏覽: 舒舒服服洗海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舒服服洗海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