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感覺,有冰淇淋的甜爽,也有青草莓的酸澀……長大的感覺,反正挺好!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事讓我難忘。 

  有件事,至今還難忘。每當回想這件事,酸澀的味道湧上心頭來,但是又退了。 

  我和小琳是一對好朋友,自從那件事後,我們的友誼卻更加好了。 

  有一次,小琳買了一支自動鉛筆。哇,真漂亮!小琳開心地對我說:“看!這支筆漂亮吧?!”我點點頭,對小琳說:“琳琳,讓我看看行嗎?”小琳遞給了我,我看后還給她了,可心裡想多看會兒。 

  第二天,我看見房間里多了一支自動鉛筆,便問媽媽。媽媽說:“我買給你的,見你昨天嘮叨那筆。”我歡喜極了,想讓小琳與我分享快樂。 

  小琳一看見我那支筆的時候,她臉色大變,她氣憤極了,說:“你竟然偷我的筆,你賠!”我心裡委屈極了,說:“沒有!你別冤枉好人!琳琳,這支筆是媽媽買給我的!”可小琳說:“不!你騙人!怪不得我的筆不見了呢!”我的眼淚湧上來,流下來。小琳搶走了媽媽給我買的筆。回家后,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沒事,她自然會向你道歉的。”我疑惑極了。 

  果然,第三天,她向我道歉了,她說:“對不起,我錯了。你媽媽來問過我,我恍然大悟,原來我的筆在學校。”我說:“沒關係啦!”大家會心一笑。 

  回首走過的日子,在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足跡,有痛苦也有快樂,有充實也有失落。雖然童年的樂園令我留戀,但我還是希望再長大一些。“萬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晚送流年。”我要采頡智浪的浪花,不斷豐富,充實,完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