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伴隨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伴隨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讀過這樣的一段話:音樂是什麼?是靜夜溢動的花香;是山澗叮咚的泉水;是天幕上閃爍的星光;是驅走黑暗,帶來光明的陽光;是撫慰痛苦靈魂的《聖經》……它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無影無蹤,無體積無重量無定形,卻又入耳牽心,移神動性,說不言之言,達意外之意,無有而無不有。

  在時光的隧道里尋找,那令我如痴如醉的音樂經常在我耳邊迴響。

  音樂的魅力就是如此神奇,它如一股晶瑩而又甘美的泉水,流進人們的心裡,洗去心海的污垢,它更像一座七色的彩虹橋,把人與人的心海緊緊相連,讓彼此間的隔閡灰飛煙滅,讓愛充滿人間。

  “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

  這首搖籃曲大家都耳熟能詳,它伴隨着幼小的我們慢慢的進入夢鄉。我曾認為這首歌是世界上最好聽的歌,年紀已滿13周歲的我依然還在這悠悠的聲音中進入夢鄉。

  “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勤勤苦苦已度過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風雨……”

  劉歡老師的從頭再來一直是讓我在困難中重拾信心的音樂,一直很喜歡這首歌,閑着沒事就唱,雖然我五音不全!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

  四川汶川大地震為我帶來了極大的痛苦,那一天,我們班裡就放的這首歌,每個從我們班門口經過的人都不知不覺的唱了起來。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甚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最看重朋友,什麼事都為朋友着想。這首歌我經常在和朋友吵架時唱,很有效,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再鬧翻過。

  長大后的我,和其他同齡人一樣,喜歡上了流行音樂,什麼《棉花糖》《稻香》《為你寫詩》等都不在話下,張口就來。

  音樂無須闡釋。它永恆存在,跨越國界以自己獨特的語言感動着它的子民。

  一聲牛哞,一聲鳥鳴,蛙聲陣陣,汽笛聲聲,小河涓涓,都是音樂,都是生命的溝通,都是情感的傾訴,只是你要有一雙能夠傾聽聲音的耳朵,一顆能夠傾聽聲音的心。

  那麼,你心裡的音樂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音樂伴隨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