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文明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文明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如果你是一個珍愛生命,熱愛生活的人,那麼就請你遵守交通規則吧。交通安全—就是生死問題。一旦不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就有可能頃刻間被死神奪去寶貴的生命,這對於你的親人來說,是多麼殘酷的事呀。一旦走上不歸之路,你那原本溫馨的家庭,從此家破人亡,你不遵守交通規則,死了就死了,死的輕於鴻毛,可是留給親人的卻是沉重的打擊,令你的親人痛不欲生,你可就成了千古罪人,家人也因你而痛苦一生,你好受嗎? 

 交通事故是那麼的可怕,一剎那間,就奪走了一個寶貴的生命。現在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馬路越來越擁擠,同時交通事故也越來越多,每年,有多少寶貴的生命被奪走,有多少個幸福溫馨的家庭被破壞,有多少人要失去親人了。 

 因此,我們作為一名合格小公民,應該做好宣傳工作,進一步增強每個市民的遵守交通法規的意識,養成的良好文明交通行為習慣。努力營造“車讓人,讓出一份文明;人讓車,讓出一份安全;車讓車,讓出一份秩序;人讓人,讓出一份友愛”。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交通規則,每個人都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我相信一定可以避免很多很多悲慘的交通事故。讓交通規則在人們心中生根吧,讓我們牢牢記住是珍愛生命! 

  朋友們,讓我們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從“不闖紅燈不越線,文明行車、文明乘車、文明行走”做起,努力營造“行文明路、開文明車、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的濃厚氛圍,讓我們積極促進城市交通秩序明顯好轉的美好心愿始於“足下”,讓“以遵守交通法規為榮,以違反交通法規為恥”的文明交通風氣,伴我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交通.文明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文明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