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在雨水得滋養下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在雨水得滋養下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一個微妙的詞,它或許只是一種借口。

  現在“愛”這個詞已成為大眾化。總會聽見有人問,你愛我么?回答者也許會不假思索的說:“愛!”也許會略帶遲疑的說:“愛!”如果問我會更偏愛哪種回答,我無法選擇。第一種的不假思索並不是不經大腦的敷衍,而是覺得這樣的問題已經不需要再深切的思考,因為愛已在心中。第二種的略帶遲疑,並不是不愛,不確定,而是他想給問者一個真切,發自內心的答案。

  但,不管怎麼說,話都停留於表面。所以這兩種答案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覺得沉默才是最好的回答,因為愛不需要通過話來表達,用實際行動會比話語更令人心動。不注重於表面得到的往往會更珍貴。

  生活就是這樣,沒有人會知道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愛是要付出代價的,現在的社會有兩種愛:這第一種是那種轟轟烈烈的火愛;第二種是平平淡淡,真真切切的水愛。我偏於第二種,並不是為人的低調,而是內心世界渴求的清淡。

  往往當我們沉浸於幸福中,時間久了,愛變味了,由甜蜜到苦澀。它慢慢的變成了借口。

  慌了,接着是惋惜,最後分散。接着輪迴。

  臘梅的持之以恆是我羨慕的,但它那麼偉大,我做不了它。我只願自己是荒野中的野草,那份平凡的恆心,是我嚮往的。

  幸福,一個多麼簡單的詞,卻讓不少人痴死於此。爭取,內心的騷動,讓一顆平靜的心不再穩定。

  現在,只求不同,與別人不同,滿足自己永不知足的心。只求微小的我發揮着作用。

  不要因為你看見了許多社會的惡處,而不再相信還有希望的曙光,而不再相信有個地方叫天堂,社會就是你心裡所想的是美好的,世界就會充滿愛;而心裡想的全是利益,骯髒的,那麼世界就是是黑白的,社會就是灰色的。

  只要你願相信,你願培養,那麼愛就會在雨水的滋養下發芽。

 初二:夜晚搖擺

您正在瀏覽: 讓愛在雨水得滋養下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在雨水得滋養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