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我曾問家人,幸福是什麼?爺爺告訴我:“幸福是衣食無憂,一家人健康平安。”奶奶對我說:“幸福是天天開心。”媽媽對我講:“幸福是兒女心地善良,文明禮貌。”爸爸對我說:“幸福是你的成績優秀,沒什麼可讓我們擔心的。”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幸福到底是什麼?

  幸福是你擁有健康的身體。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天,一位護士給一個雙腿殘疾的小女孩講故事,小女孩告訴護士,她想聽《機器貓》的故事,當護士給小女孩說機器貓有一個無所不能的口袋時,小女孩好奇的把手伸進護士的衣兜里,找出來的只有一枚一元錢的硬幣和一個小本子。護士慚愧的說:“我的兜里只有這些東西了,我並不富有。”小女孩聽了露出天真的笑容,對護士說:“不,你是富有的,你擁有康健的身體,所以你是富有的,是幸福的。”護士看見小女孩低垂着頭,一頭美麗的金黃頭髮散落在兩肩,護士對她說:“嗯,我是富有的。但你也是富有的,你擁有一雙靈巧的小手和一頭美麗的金黃頭髮,你也是幸福的。”對啊!擁有康健的身體,你就是幸福、富有的!

  幸福是失敗的時候有人抱着你。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卷子的題量少,每道題的分數都很高,由於我馬馬虎虎,把一道十幾分的應用題給做錯了。父母知道后的幾個鐘頭裡,每分每秒都在批評我“你別自以為是,你又不是回回名列前茅,你又不是在你班上鶴立雞群,別瞧不起別人,你太掉以輕心了,考好一點就了不起了……。”奶奶知道后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懷抱,並對我說:“下一次可要加油了,一次失敗並代表不了什麼。別人都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沒事的。”我被奶奶那幽默的語言給逗笑了,奶奶也跟着我笑的眯縫着眼睛。幸福,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只要你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到處都能發現幸福的存在。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四川阿壩小金縣美興小學六年級:黃曼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