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孩子的命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命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孩子的天空總是夢幻般的,也許在我一個普通孩子的身上能找到很多的快樂,但是所有孩子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嗎?不,那些單親的孩子也許每天都要倍受煎熬,甚至還有同學嘲笑他們、歧視他們,而他們只能一個人躲在一個角落哭泣,他們遠離人群沒有人和他們做朋友,這就是命運,這也許就是他們的人生。我覺得生活中不該有嘲笑每個人應該受到相同的待遇,這樣人生才美好。

  還有那些山區的孩子,他們何嘗不想背這漂漂亮亮的書包上學堂?他們何嘗不想穿着美麗的衣服和同伴們一起去玩耍,嬉戲?

  可是命運如此誰又能輕易違抗呢?所以我希望大家獻出自己一顆?,就算那顆?很小,它也是?!在我?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命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