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子的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命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森林裡,一棵大樹結出了許多果實,其中一個果實里的一粒種子想:“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有雨水的滋潤,充足的陽光,我將來也能長成一棵參天大樹,那時候我也能成為森林的主人。”想到這裡,種子開心的笑了。

  正當種子十分開心的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隻小鳥落到果實上,不客氣的把甜美果實當做自己豐盛的午餐,小種子也不落到了小鳥的肚子里。

  小鳥吃飽了,飛走了。小鳥肚子里的小種子也不知道自己會怎樣,於是,它害怕地痛哭出聲來。

  小鳥飛呀飛,也不知道飛了多久,停留在一個山頂的岩石上,把小種子從肚子里拉了出來,小種子就這樣孤獨的落在了岩石的石縫裡。這時,小種子十分悲傷,因為它知道,自己已經離開了美麗的家園,命運把它拋棄在一個荒涼、貧瘠的石縫裡。

  涼爽的秋天眨眼間就過去了,寒冷的冬天來臨了。在冬天裡,小種子孤獨的在石縫裡悲傷着。冰冷的風吹得小種子直打哆嗦,雪花落在石縫上,大地沒有一絲溫暖。小種子從心底深處發出一陣陣從未有過的痛苦,它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漫長的冬節里,小種子就這樣一直煎熬着。

  冬天的腳步漸漸遠去,春天終於來臨。

  春風來到小種子身邊,對它說:“小種子,春天已經來了,你不要再悲傷了,你應該頑強地生存下去,努力吧!”

  春雨對小種子說:“朋友,命運既然已經該我們作出了決定,我們就應當勇敢的去面對!”

  陽光對小種子說:“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加油,我的朋友!”

  小種子聽了,從內心深處發出一種從未有過的力量,它知道,自己應該堅強地面對命運,不能被困難嚇倒,被挫折打垮。

  於是,小種子在石縫裡吸收着溫暖的陽光,吮吸着春天的雨水,漸漸地生根、發芽。就這樣,小種子頂住了狂風暴雨,頂住了電閃雷劈。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小種子不停地同命運做抗爭。

  多年過後,人們驚奇地看到,在山顛的岩石上,有一棵茁壯的大樹,正迎風挺立。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