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需要溫暖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需要溫暖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多麼需要溫暖,浸潤於那柔情脈脈的溫暖,特別是對於顛沛流離的人、孤苦無依的人??所謂的題記

  溫暖,它是人們內心深處的一絲熱火點,一觸即發。溫暖,在智者的眼裡,它是為人處世里的一絲謙和;在善者的眼裡,它是待人接物中的一絲寬容;而在平民的眼裡,溫暖則是內心深處的一絲甘甜!

  如果大地上沒有了光亮,那漫長的黑暗與死亡將會是一種怎樣的境界?凄涼、哀傷、還是悲悼生命的消逝?

  陽光普照,它不僅溫暖了大地,而且養育了萬物,它給人們帶來了一絲心靈的慰問,它使無盡的凄涼與哀傷化作一盤散沙。因而,陽光成了一朵花,一朵為他人而開的花,溫暖則是它帶給人們最為之貴重的禮物。善於為他人開一朵花吧!要知道,那才是真正的溫暖。

  如果眼睛長得不是太高的人,一定會看到社會上還存在着另一種東西??強烈的求生慾望。

  既然上帝安排了殘、老、病、弱在這個世界上,那麼對於路邊那些殘傷者、老邁者、病弱者,人們是不是就可以置之不理、棄之不顧了?他們是不幸的,然而他們又是可敬的,面對遭遇的厄運,他們不但沒有放棄生存的念頭,不但沒有放棄在他們眼中哪怕只有那麼一丁點的希望,反而僅以內心一絲強烈的求生慾望支撐着他們繼續活下去,勇敢地活下去;單憑這一點,世界上最美好的頌歌應該獻給他們,世界上最耀眼的光芒應該映射在他們身上。但是,他們同樣需要

  幫助,同樣需要人們給予他們溫暖,哪怕每個人付出的只是一丁點的溫暖,他們就足夠了,只需一丁點,他們就可以堅強地、勇敢地站起來,高呼萬歲!但人們彷彿就只是他們生命中一個匆匆的過客,並沒有什麼東西值得讓他們帶走,而他們也沒有彌留下任何“蛛絲馬跡”,難道肯獻予一絲溫暖的人真的很罕見了嗎?難道肯為他們開一朵花的人真的少之又少了嗎?看來某些人的精神世界早早已沙漠化,難道這也算是人類的一次進化嗎?

  若孤之有溫暖,猶魚之有水也,如生命之添彩也!

  幾年前,當美國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而展開對伊拉克的進攻時,伊拉克被迫無奈地拿起武器進行奮抗,難道傷的不是黎民百姓?亡的不是無辜生命嗎?難道歷史給我們的教訓還不夠深刻嗎?戰爭已經被世人所厭惡、所不容了,戰爭是人們都不願意看到的死神。於是,反戰示威活動猶如捅破了的蜂窩,一涌而出,他們都打着強有力的口號:“不要因石油而流血”。然而,這場戰爭猶如澎湃的黃河之水,勢不可擋。終於,伊拉克在面臨強敵的進攻下,倒了,倒得一塌糊塗。面對這殘酷的戰爭,伊拉克人民怨天尤人,雖然那已經是往事了,但是伊拉克人民依然在承受着往年戰火給他們留下來的厄運。他們依然飽受飢餓、飽受寒冷,飽受戰爭帶給他們一切的苦難;他們需要良知的人們給予他們飲食,他們需要良知的人們給予他們溫暖,他們更需要良知的人們站出來為他們說句公道句;請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吧!慢慢張開你的眼幫助,同樣需要人們給予他們溫暖,哪怕每個人付出的只是一丁點的溫暖,他們就足夠了,只需一丁點,他們就可以堅強地、勇敢地站起來,高呼萬歲!但人們彷彿就只是他們生命中一個匆匆的過客,並沒有什麼東西值得讓他們帶走,而他們也沒有彌留下任何“蛛絲馬跡”,難道肯獻予一絲溫暖的人真的很罕見了嗎?難道肯為他們開一朵花的人真的少之又少了嗎?看來某些人的精神世界早早已沙漠化,難道這也算是人類的一次進化嗎?

  若孤之有溫暖,猶魚之有水也,如生命之添彩也!

  幾年前,當美國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而展開對伊拉克的進攻時,伊拉克被迫無奈地拿起武器進行奮抗,難道傷的不是黎民百姓?亡的不是無辜生命嗎?難道歷史給我們的教訓還不夠深刻嗎?戰爭已經被世人所厭惡、所不容了,戰爭是人們都不願意看到的死神。於是,反戰示威活動猶如捅破了的蜂窩,一涌而出,他們都打着強有力的口號:“不要因石油而流血”。然而,這場戰爭猶如澎湃的黃河之水,勢不可擋。終於,伊拉克在面臨強敵的進攻下,倒了,倒得一塌糊塗。面對這殘酷的戰爭,伊拉克人民怨天尤人,雖然那已經是往事了,但是伊拉克人民依然在承受着往年戰火給他們留下來的厄運。他們依然飽受飢餓、飽受寒冷,飽受戰爭帶給他們一切的苦難;他們需要良知的人們給予他們飲食,他們需要良知的人們給予他們溫暖,他們更需要良知的人們站出來為他們說句公道句;請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吧!慢慢張開你的眼。

您正在瀏覽: 人,需要溫暖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需要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