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杯溫熱的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杯溫熱的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我與父親的關係總是十分牽強。談不上有多麼親密,對他的所作所為總是十分排斥,心裡話也不願意跟他說,而他也蠻不在乎的,依舊與我處處針鋒相對。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很煩,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他會是我的爸爸啊?”與他的家庭矛盾戰爭也在不斷的升級中,似乎發展成了白熱化階段。媽媽早已做好了晚飯,而我卻在耍性子,依舊慢慢悠悠的做着作業,不聞不問。媽媽來叫了我很多次,我才終於放下了筆走出房間去吃飯。來到餐廳,飯桌上卻只剩着空蕩蕩的幾隻盤子,爸爸正心滿意足的拍拍肚子還特地大聲地說:“今天的晚餐好好吃哦!”徹底明白了,是爸爸把所有的菜都吃光了,也不等我! 

  我氣極了,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拿起遙控板,漫無目的的亂按起來。使勁的按,一股腦兒的把肚子里的氣都發泄在了遙控板上。心情好了一點兒,但爸爸低沉的聲音再一次響起。“我說你要不看電視就把遙控板給我,省的你在那兒折磨遙控板!”說完,他不容分說一把搶過我手中的遙控。我氣急敗壞的盯了他一眼,恨恨地說了句:“不可理喻的人”! 

  可是那天發生的一切,卻讓我對父親的觀點徹底改變了! 

  在學校里一向表現得很聽話的我,卻因為犯了一件錯誤而被老師請家長。站在辦公室,老師問我是請爸爸來還是媽媽來。哼,打死我也不會讓他來的!我心裡是這樣想的,但當我提起筆寫電話號碼時,卻鬼使神差的把父親的電話寫了上去。 

  父親來的很快,快的來讓我不知所措。平時20多分鐘的車程,今天卻只用了10分鐘就到達。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從他的神色當中,我讀懂了一絲着急。他對我噓寒問暖,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了。我沉默了,只是一個勁兒的搖頭說不是。後來,老師給他說明了請他來的用意,也給他講了我的表現。我倔強的聽着,眼淚卻不爭氣的從眼眶中滴了出來。一席說教過後,他走出了辦公室,什麼也沒說,只是瞥了我一眼,然後回去了。 

  那天下午放學,我磨磨蹭蹭的回到家裡。我真的不知道他會怎麼收拾我,他的火爆脾氣我是領教過的了。提心弔膽的回家,小心翼翼的東張西望,當然,他在家。他見我回來了,也沒說什麼,只是示意我坐在沙發上。我服從了,畢竟,在這個時候我並沒有任何發言權。我已經在心裡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大不了就遭一頓皮肉之痛唄。他輕輕的坐在我的身邊,手裡還握着一杯水。他遞給了我,我受寵若驚,慌慌張張的接住了那杯水。那一天,他給我談了很多,也說了自己曾經對我的態度,那一天,他終於放下了自己的尊嚴,給我說了句對不起。我被他感動了,深深的感動了。不敢看他,害怕自己的眼淚流了出來。我捧着手裡的那杯水,一口氣喝光。沒有任何味道,只是溫熱溫熱的,溫暖的將我那顆冰冷的心融化了…… 

  從今以後,我與他成為了一對其樂融融的父女。他很開心,在享受那遲來的父女之愛。而我,卻永遠的懷念那杯溫熱的水……

您正在瀏覽: 那杯溫熱的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杯溫熱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