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杯溫開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溫開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幸運我有個愛我的母親。

  ——題記

  我的母親,平常相,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我很幸運能擁有這樣一位母親。她的愛像源源供給綠葉養分的枝幹,是為夜行者尋找方向的北斗,是使種子離開黑暗走向光明的的土地,不管你是什麼,母愛必定是你的依靠、你的依戀、你的期盼。

  我就擁有這樣一位媽媽。在我小時候,每次寫作業都要寫的很晚,而每天晚上媽媽總是為我端來一杯淡淡的白開水,微笑的看我喝完,每天如此,就算是她不在家,也會囑咐我喝水,我也曾抱怨過媽媽,為什麼她不像電視劇里的媽媽給孩子端來一杯果汁、牛奶。我期盼着,可是就是盼不到,日子一天天過去。暑假的一天我去喀左姥姥家玩,大舅給我買了很多飲料,有果汁、綠茶、營養快線等,我以為可以大飽口福的,可是當我喝的時候,果汁不是果汁味,牛奶不是牛奶味,我想念媽媽的白開水,不幾天,我就回家了,大舅問我為什麼,我神秘一笑。那天晚上同往常一樣,媽媽端來一杯白開水,我開心的望着媽媽,把水都喝了,這是我所期盼的,與往常不同的是,我說了一聲謝謝,內向的我還是無法說出那句:媽媽,我愛你!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則信息:每天一杯白開水,有益身體健康。我突然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從那以後,我總是將白開水一飲而盡,那水是甜的,充滿了很多很多的愛意。

  母親是偉大的,她像春天的甘露,滋潤我們的心田,那間不斷的臍帶,體現了我們與母親那種天生的,自然的情感。

  媽媽,讓我為您倒一杯白開水,好嗎?

  初一:聆聽旋律

您正在瀏覽: 一杯溫開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溫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