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杯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杯葡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杯葡萄

  葡萄是我的最愛。

  在上個星期日,我和爸爸去了一趟濟寧。我們在百貨大樓買了一些東西,其中使我最興奮的是我們一同看中了一杯葡萄。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哦,外甥怎麼來了。”爸爸說。我的臉馬上拉了下。啊,弟弟來了還有好果子吃嗎?我馬上把葡萄收起來。弟弟從門外跨着大步威風凜凜的從門外走到屋裡來。弟弟嗅了嗅說:“交出來。”我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說:“什麼啊?”弟弟把聲音壓低了說:“葡萄!”我說:“什……么啊,我沒有。”弟弟又說:“你已經露餡了,就在你的身後。”我說:“有膽就過來搶啊。”

  弟弟還小當然搶不過我。我在前面飛跑,弟弟也在後面窮追不捨。我在跑時有一道閃光從腦間劃過,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速度慢了下來,手也漸漸鬆了。弟弟一口氣沖了上來搶走了那杯葡萄。

  哦,我明白了。是我的身體在不由自主的讓着弟弟。為什麼呢?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是我長大了!一杯葡萄換來了卻是使我明白了自己長大了。真值!

您正在瀏覽: 那杯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杯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