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杯溫暖的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溫暖的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水,牽着一次溫馨:一杯水,讓我感到了媽媽的關懷。

  在冬天的一天里,狂風戶,大雪紛飛,似乎要吞掉一切。我在屋裡寫作業,媽媽在那間看書。

  窗開着,門開着,大風呼呼的往裡沖,我身子抖了抖:“呀,真冷!”我想:要是有杯熱水該多好呀?哎,寫完吧,堅持堅持,馬上就好。我自己使勁的勸說那個念頭。我一邊寫一邊腿不由自主地靠在一起,一手抓住腳,一手哆哆嗦嗦的寫着。“在等等吧,快好了”。我皺着眉頭自語道。此時,從我背後伸來一雙握杯子的手。我扭頭一看,是媽媽,她朝着我笑了笑,把杯子向前一送,我立刻感到了水蒸氣的熱量,我接過杯子,大口喝了起來,水中又甜,有一絲母親關懷的甜,有一絲母親牽挂的甜。一杯下肚后,媽媽說“還要些嗎,快別寫了,一起看電視吧!”我搖搖頭“不要了,也不看電視,我馬上就寫完了。”話剛說完,一件衣服便早已披在我的身上了。

  這杯水不僅溫暖了我的全身,也溫暖了我的心,這杯水,讓我懂得了母親的關懷之情。

  一杯水,不僅溫暖,也溫馨啊!

您正在瀏覽: 一杯溫暖的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溫暖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