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讓我日夜所思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讓我日夜所思的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2年級的時候,我爸爸曾經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即使前面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山坡,只要你用一把勁,一定能夠過去的!” 

  當時我並不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意義。原來,人生一定會經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事情的困難,往往使許多人被下的退回去,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可是你們知道嗎?逃避是永遠不能解決事情的,只有對面事實才能解決事情。 

  有一些人,失敗了一次、兩次、三次都非常勇敢的站了起來。他們有着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肯攀登。”相反,有一些人,失敗了一次,就覺得自己不行了。從此,就過着失敗的生活。“失敗乃是成功的開始,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經過開心、傷心、勝利、失敗、破折..... 

  當我們遇到了困難。失敗了不要緊,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重新站起來!它就像你學走路以樣。剛開始誰不是不會走路?但是我們還是學會了呀!所以說:“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永不放棄,一定能夠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不管是什麼事,我們都要給自己機會!要永不言敗! 

  這句話使4年紀的我明白了一個這樣道理,人生的意味!

您正在瀏覽: 一句讓我日夜所思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讓我日夜所思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