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一個令人陶醉的字眼。它沒有春的生機,沒有夏的繁華,也沒有冬的寧靜,我卻陶醉其中,只因那秋陽。

  獨自徘徊在馬路邊,感到有些孤單。漫不經心地向家的方向走去,忽然一片黃色的“蝴蝶”在秋風的吹拂下緩緩飄落,那麼美,像一張愛的書籤。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梧桐樹的葉子。地上已滿是落葉,好像因為天氣轉涼,要為大地蓋上一層厚厚的被子似的。我好奇地撿起一片葉子,葉片上布滿了一條條清晰的紋路,像一條條叉開的小道。再看梧桐樹的主幹——高大挺拔,原本繁茂的樹葉大多已離去,剩下的零零星星點綴其間,陽光肆無忌憚地躲過它們,直撲大地。我深吸一口氣,哦,有暖暖的陽光的味道。

  汽車在公路上奔馳,傳來陣陣惱人的汽笛聲和發動機的噪音,與美麗的深秋似乎有些格格不入。路邊的行人不多,但都匆匆忙忙,很少有人像我一樣,悠閑地走着、看着、聽着、聞着。

  路的盡頭,是一片草坪。乾脆躺在草坪上,閉上眼,任陽光撫摸我的臉。我伸展雙臂,手觸到了草,乾乾的。用手撥弄着,發現根部仍有許多嫩綠和黃綠的草葉,青黃相擁,就像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和諧地共同生活在溫暖的陽光下。看着看着,我的心也不禁變得溫暖起來。

  太陽慢慢西斜,我繼續向前走。此時,我已不像原來那樣寂寞了,因為有陽光一路陪伴着我。突然,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河呈現在眼前,太陽的餘暉灑在河面上,微風一吹,小河頓時像打碎了的玻璃,又像撒了一層碎金,晃人的眼。

  一路走來,在深秋的陽光里,我深深地陶醉了!

  初一:黃雅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