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八年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八年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我從小班就認識了,一直到五年級結束,他和我總在一個班,我們在很早就成為了好朋友,天天玩-在一起,笑在一起,可算是形影不離了,他就是丁劍。 

  當我們幼兒園畢業后,要去小學上學了,我本以為丁劍就這樣與我離開了,可當小學一年級開學那天,我竟驚喜得發現丁劍和我在同一個班,當他看見我時,立刻跑上來摟住我的肩膀,兩隻本來就不怎麼大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我們倆從此就一直在同一個班。在五年級時,我英語不行,媽媽讓我去鐘樓廣場一個叫ONLY(昂立)學外語的地方,當我一放學,媽媽就把我送到那邊樓下,在晚上時再來接我。當我第一次來到昂立,巧的是丁劍也在那兒補習。 

  有一天,當我到那兒之後,我卻找不到英語練習冊了,我急的滿臉通紅,將書包翻了個遍,還是沒有,那可是英語作業啊,我一副急躁的樣子,丁劍看見我這副模樣,奇怪的問我:“幹什麼哪?”我回答:“找英語練習冊,可能丟在教室里了”,丁劍撓了撓臉,笑着說:“哦,那你明天又要被田老師罵了,快,咱們去複印吧,我認識複印店”。說著他拿起自己的練習冊,拉着我向複印店跑去…… 

  複印店蠻遠的,當時是夏天,我們倆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滿頭大汗。當到複印店,我摸了摸袋子,“糟了,錢放在筆袋裡了,沒帶”,丁劍很爽地拿出自己的錢,替我複印。當我們向回跑時,天空不作美,偏偏下起了大雨,我們在雨中飛奔着。當我們到了昂立時,已經是落湯雞了,但他臉上還是充滿笑容…… 

  摯友如異體同心,我和丁劍大概就是這樣。每次考試我們分數都不相上下,如果哪個考了比對方分數高時,下次考試一定要超過對方。我們同進步,同歡笑。現在六年級,我們不再一個班了,丁劍在六(4)班,我在六(1)班,但每次下課,我們都能在走廊里見面,雖然沒時間在一起玩了,但在我心裡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我會記住這段人生難忘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八年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八年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