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幻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科技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30年時,我國科技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今天我來到了“奇幻科技館”!整個科技館的外部是由超軟化玻璃和軟化鋼管搭成的,整個造型像一個雞蛋,又像一個橄欖球。他在原地不停地跳動,如果沒有十倍鋼化強力固定式繩梯的話,早就飛到天上了!我發現科技館內部的人可以飛翔,原來整個科技館內部是一個大型的“娛樂風洞”只要穿上他們的特製服裝,就可以在風洞里來去自如了,我穿上服裝跟着導遊來到了“歷史空間”我一進去,天是藍藍的天,地是綠綠的地,這裡正在上演古代戰爭,一個個士兵奮不顧身的衝刺,只見一位大將說:“射箭”便有成千上萬隻箭向我後面的軍隊射來,其中有一支箭向我飛來,正要射中我時,我大驚失色,一動不動的面向迎面飛來的劍,這時導遊如同“救世主一般出現了”出現了,他手上有一個遙控器,按了一下“暫停”整個軍隊,包括所有的箭停止不動了,原來這是“三維”投影機,投影出來的。在太陽那個方向出現了一道門我和導遊走了出去,又回到了科技館,接着我飛到了第10樓 “飛翔空間”,我選着了一架“飛機”坐了上去,把門關上,按了一下啟動鍵只見我和“飛機”一下出現在天空中,忽然我發現了爺爺家便飛了下來,準備去拜訪爺爺,一開飛機門,啊!原來我還在科技館裡面,原來這飛機裡面是3D播放出來的!之後我參觀了許多地方:侏羅紀。抗日時期。唐朝……一個比一個真實!  

  這2030年可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奇幻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