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家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三個人各有各的性格,組合起來是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愛笑的爸爸

  一大早晨起來,就能聽見爸爸在那笑。笑聲十分洪亮。我不解的過去問:爸爸你在笑什麼啊?爸爸說:“你娃娃的褲子掉了。”我抱怨的說:“嗨,爸,你別瞎笑了,有的還在睡覺呢。”我剛向前走了一步,爸爸又笑起來了。我無可奈何的走了。爸爸真是江山難改本性難移啊。

  嘮叨的媽媽

  媽媽無論大小事,總愛嘮叨個不停。一天,我和幾個朋友去山上玩,幾個小夥伴等了我好久。而媽媽還在一旁嘮叨:“茜茜,記得餓了要吃東西,渴了要喝水

  ……等我和我的朋友走遠了媽媽還在那向我招手還說著什麼。

  愛唱歌的我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我,一個愛唱歌的女孩。只要我走到哪裡哪裡就有我的歌聲。在吃飯時,有我的歌聲;在寫字時,有我的歌聲;在做家務時,有我的歌聲。歌聲陪伴着我度過幾個春秋。使我一生受益。

  這就是我的家人,這就是我家人不同的性格。一個其樂融融的家庭,我喜歡我的家庭。

  廟靈小學六年級:田尹茜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