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家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的家庭 

  有人說家是溫暖的港灣。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家是溫馨的,她帶給了我歡笑、快樂。我生活在一個四世同堂的大家庭里。有慈祥的老奶奶,有勤勞的奶奶,有溫柔的媽媽,有熱心的爸爸,還有活潑可愛的我。 

  又逢國慶節,爸爸、媽媽帶着我回山東老家了,樓下的蓉蓉姐姐看見了我,高興地拉起我的小手一起來到我家。老奶奶看見蓉蓉,親昵地摟過她:“蓉蓉來了,快來吃個香蕉!” 老奶奶一邊說一邊把香蕉往她手裡塞。正在拖地的奶奶看見蓉蓉衣服上的紐扣快要掉了,忙說:“蓉蓉,快脫下來衣服,奶奶給你釘一釘。”奶奶戴上老花鏡,一針一線的縫起來。媽媽也急忙從行李箱里拿出從北京帶來的果脯讓蓉蓉品嘗。爸爸問蓉蓉:“蓉蓉,你爸爸在家嗎?好久沒見他了。”蓉蓉說:“我爸爸在家修暖氣爐子呢,修了半天了,還沒修好呢!” 爸爸聽了,急忙跑下樓去。我想:熱心的爸爸又要去幫忙了。正當我和蓉蓉姐姐玩的高興的時候,爸爸大聲喊着:“修好了,修好了。”爸爸一邊喊着一邊用手擦臉上的汗。爸爸的臉真象一個大花貓, 哈哈哈哈……我們全家都笑了,笑聲從窗內傳到了窗外,一直飄得很遠很遠……。 

  小鳥離不開窩,小魚離不開水,小小的我也離不開溫暖的家,因為家庭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