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家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家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歡樂家庭  

  龍鳳小學四年級馮岩  

  我家的五口人,各有特色,總是鬧笑話,這五隻“雞”便組成了一個歡樂家庭。現在我就給你們一一介紹。  

  “糊塗鬼”爸爸  

  爸爸的外號“糊塗鬼”,他的確常常犯糊塗。  

  上次,我正在玩電腦,玩的口乾舌燥,便央求爸爸說:“好爸爸,幫我削個梨好嗎?”爸爸說了一聲“嗯”,就走進了廚房,結果,他又犯糊塗了——當我接過爸爸的“梨”時,頓時笑得前仰後合,他竟然削了個蘋果給我。  

  哎,我家的這個糊塗鬼,真是沒救了。  

  “逛街迷”媽媽  

  “兒子,出去逛街了!”唉,媽媽又來了,可真是個逛街迷。  

  剛剛到了商店,媽媽就對我說:“兒子,我們走,去買衣服。”說完,就沖入“售衣處”,媽媽一看到這些形形色色的衣服就會被迷住,試試這件,不行,試試那件,也不行……直到太陽下山,媽媽才肯罷休,結賬的時候,嚇死我了,四百九十八元!哎,不管了,我先逃了,不然待會又讓我拿東西。“貪吃鬼”大姐  

  要說“貪吃鬼”這個稱號,真是非我大姐莫屬。  

  前幾天,媽媽買回來了幾根雞腿,晚上,炸的香香的,脆脆的,誰知剛炸好,老姐就跑過去,一口一根。哎!真是貪吃鬼“雞不可失”。  

  “開心鬼”二姐  

  每到星期天,到了晚上八點,二姐立刻到客廳,一聲“家庭歡樂會現在開始”總會把我們都“呼喚”到客廳里。  

  二姐說:“第一題:李伯伯去縣城用了一個小時,回來時,卻用了二個半小時,這是為什麼?”這可難不到我,我脫口而出:“一個半小時是30分,二個半小時當然是60分。”  

  隨着二姐一陣“哈哈哈……”的笑聲,“開心鬼”又開心起來了。  

  “電腦迷”我  

  我常常玩電腦,一天要玩三四個小時,走進我家,你總能聽到玩遊戲傳來的聲音。  

  一看,我又開始玩了,《魔獸》、《跑跑卡丁車》等等。  

  兩個“迷”,三個“鬼”就組成了我的家,我愛我的家。  

  賀老師點評:文章寫了五位家庭成員:經常犯迷糊的爸爸、酷愛逛街的媽媽、饞嘴大姐、鬼精靈的二姐和喜歡玩電腦的“我”,小作者通過自己的細緻觀察,把家裡五位成員的外貌特徵寫了出來,讀來栩栩如生,彷彿五個人物就在眼前。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四年級 馮岩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歡樂家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