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雨諾的羅曼史之兒時的約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雨諾的羅曼史之兒時的約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過了7年以後,那位母親一直沒有說過這件事,小雨諾也快快樂樂地成長着。 

  期末考試結束了,雨諾拿着滿分的試卷一蹦一跳地正要回家,忽然,路過了一個娛樂場所,就開心的跑進去玩了。她開心極了,在小操場上開心地奔跑着。忽然,她發現一個角落裡有個小男孩,垂頭喪氣地坐在階梯上。雨諾看見他的校服和自己的一樣,便想:這個小男孩不是學弟就是學長,過去問他考試怎麼樣吧! 

  “請問,你坐在這裡幹什麼呢?”雨諾看着他憂慮的眼睛,調皮地問。 

  “滾開!我認識你嗎?”他終於抬起了頭,望着一臉無辜的雨諾,眼睛像冒着熊熊大火一樣,可怕極了。 

  “SORRY!我不過問問而已嘛,用不着這樣生氣吧?”雨諾被他的舉動嚇懵了。 

  “三八!滾開!”他更加生氣了。 

  “變態,那麼粗魯!”第一次有人罵雨諾三八,她當然很生氣了,“走就走嘛,哼!” 

  他突然站了起來,紅着眼睛問:“你說什麼!” 

  “我說你變態呀!你耳朵有毛病啊?”雨諾不甘示弱。 

  忽然,有張試卷從他的身後飄過,正好落在雨諾面前。雨諾蹲下來把拿起來一看試卷一看,啊!一個大大的零雞蛋!哈哈!雨諾一陣暴笑:“啊哈哈,原來,你,是個大差生!” 

  他羞得臉蛋通紅,怒喊:“把試卷還給我!” 

  “不給不給,就不給,哈哈!”雨諾說完轉身就跑。 

  “你……”他馬上追了上去。 

  兩個小孩在操場上跑來跑去,不亦樂乎。 

  忽然,從雨諾書包飛出一張試卷,也正好落在他的面前。他撿起來一看,楞住了,驚訝地問:“這張試卷是,你的?” 

  “是啊!帥吧?”雨諾得意洋洋地說。 

  “嗚……可以,借給我嗎?”他盯着雨諾那雙圓溜溜地眼睛,問。 

  “啊?厄……我不知道你說什麼耶。”雨諾睜大了眼睛,好奇地問。 

  “求你了,不然我不敢回家了……”他委屈地說。 

  “哦,怪不得你在這裡獃著,原來怕老爸老媽罵啊!”雨諾露出27.5度的壞笑。 

  “……”他沒話說了,雨諾戳到他的痛處,當然無言以對了。 

  “好吧,借給你咯,不過我有一個要求。”雨諾依然壞壞地笑着。 

  “什麼要求?錢嗎?好,我給你。”他剛想從袋子里拿出錢包,雨諾又頂上一句: 

  “喂!別以為你有錢多就拿出來炫耀。” 

  “那你想要什麼?”他無奈地把手從袋子里拿出來。 

  “我的條件是:你以後要好好學習!”雨諾嚴厲地說。 

  “啊,厄,哦……”他耷拉着腦袋,接受了雨諾“無理”的條件。 

  雨諾笑了笑,走到他跟前,說:“呶,給你!” 

  他破涕為笑:“謝謝!” 

  雨諾把自己的名字用筆擦掉后,遞給了他。然後,把一塊巧克力棒棒糖塞到了他的手中:“好咯!我回家了,這顆糖給你。”說完,就背着書包跑開了。 

  他楞楞在那裡,看了看手中的試卷和糖,說:“我會還給你的。”

您正在瀏覽: 藍雨諾的羅曼史之兒時的約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雨諾的羅曼史之兒時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