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停駐在這一秒,離別的背影相互眺望,各自的臉龐面向屬於我自己的未知的遠方,彼此的眼神里再也沒有了留戀的痕迹。所剩的,只有那一句——你若離去,後會無期……最近,心裡總是泛起一種憂傷,看花開連花落,觀稚童思朽人。不知為何,心裡總是覺得憂傷,世上所有的事物在我看來都是灰色的,都泛着絲絲可苦味。我驚恐,我彷徨,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我哭,我鬧,在我累了之後,我聽到了一個聲音,似遠又近,感覺十分朦朧,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對我說——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我頓時醒悟,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這句話——你若離去,後會無期、、原來,它就是我憂愁、悲傷的原因,它就是一直埋在我的心裡的那句話,它,就是那場夢,那片回憶,那朵悲傷……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看到這句話,我想到了很多,我害怕看到這句話,我不想看到這句話,但是,我卻無法逃避這句話。因為,這句話代表着離別。還記得那句-“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但,為什麼要散呢?就這樣,我們永遠的在一起,快快樂樂,,沒有憂傷與不安,大家永遠在一起不是很好么?

  但是,事實卻往往是那麼的不如人意,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離別,我們每個人都無法避免,離別,已成為了我們走向社會於成功的必須,我們必須邁過的門卡,我們必須受的傷……離別,我局怕你,但是我卻無法避免你,你在我的生活中快速飄過,甚至我都無法抓住他的影子,他就來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從我的眼前向後退,離我越來越遠,最終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我大聲呼喚,努力的尋找着,追逐着。渴望抓着眼前餘下的那一絲回憶,那一絲溫暖。但,太遲了。時光悄然逝去,身邊的人一個接着一個,都遠去了,去了屬於他們自己的heaven。我被時光狠狠的拍打在地上,疼痛,在那一瞬被張顯的更加列害,離別的傷,在那一瞬,顯示的更加徹底。淚水,順着臉狹慢慢滴落在他們曾經站立的土地上。我現在除了離別的傷,我還擁有什麼?一切都結束了,他們都離去了。被時光沖刷的一切,淡然的只剩下那句無盡的傷——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我把臉埋在那片土壤上,我撕下虛偽的面孔,伏在那片土地上開始歇斯底里得哭泣,淚水,似決堤般湧出,我對離人的念與傷便順着淚珠流出。我不明白,為何會有離別?既然相識為何又要有離別,為何我們永遠不可在一起?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生么?難道人生就是這麼殘酷么?我們人生一世,就是在看着他人離去中生存么?為什麼?為什麼?……

  有人對我說,既曾相識有何懼離別》既然曾經來過,這才是最重要的。可是,我依舊無法擺脫,擺脫那些離別的傷。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我不喜歡離別,它帶給我的傷是無法磨滅的。離別之後,彼此的情再也不似從前,他們可能會彼此想念,但更多的是被時光慢慢消失,就像雲,即便雲再多,最後也會被封慢慢吹散,情不亦是如此?

  該走的都走了,一切都結束了,我站起身來環顧四周,看着空曠的田野,望着那些熟悉的腳印,想着曾經的那些歡笑的歲月,我笑了,眼中卻噙着淚光。

  轉身,我沿着來時的路離開。只留下一滴眼淚滴落在田野,無盡的哀愁卻只敘述着——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縣二中09-3班初三:遲萌萌

您正在瀏覽: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