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會無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會無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每個人在生活的長河都會有一個對自己來說至關重要、值得珍惜的人。他們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該珍惜,值得你珍惜的人,就要好好對待,不要後悔自己錯誤的所作所為。要相信“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就會對你好。珍視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們也許也會很重視你,把你作為自己生活大海中的浪花。如果真的要面臨你對我說的分離。那麼,我會對你說:“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你帶走了屬於我的埋在心中的那一份思念,卻沒有跟我說過一句抱歉。你離我遠了,可我還站在原地。 

  我曾經有過很多朋友,但隨着時間的流逝他們都因為各種理由離開了我。沒有他們的陪伴,我很孤獨,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再也蹦不起來了。時常會抑鬱、傷心。他們都選擇了與我不相同的學校——繼續書寫他們成績的輝煌篇章。自從那以後,我與他們見面的機會甚少,甚至有的朋友再也沒有見過面。我是個念舊的人,時常會流連於回憶,名叫回憶的花園裡盛開了一朵朵思念之花。雖然現在沒有與你們在一起,像平行線,沒有交點,但是我依然會惦念着你們。對不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那些對我好的人,我會銘記於心,在閑適着的時光里在白紙上華夏你們的一張張青春洋溢的臉。我們曾經是多麼親密無間,上學,回家的路上記錄著我們年少的歡聲笑語,操場上有我們矯健的身影。無論何時,我們形影不離。像一圈年輪,刻在青春,你刻在我身。 

  親愛的朋友們,我不想和你們後會無期。

您正在瀏覽: 後會無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會無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