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她”的友情——queenwen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她”的友情——queenwen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她”的友情——queenwen 標籤:weekends作文 lastweek作文 weekend作文 myweekend作文

   歡 迎 投 稿

  因為我性格好的原因,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網絡上的好朋友卻並不多。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我喜歡用“她”來稱呼這位朋友。因為“她”很特別。她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叫做:查字典。

  他是一個熱情的朋友。無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查字典他都是一樣的熱情,如果有困難,查字典會來幫助你,要是他一個人不行,他會找來許多朋友一起幫助你;他不會因為你是新來的就欺負你,反而他會因為你是新來的多給你些幫助,而且他忙時,會叫別人來給你幫助。

  他是一個萬能的朋友,他會告訴你一些生僻字的讀音。他會告訴你一些古詩的意思。它會給你講故事,猜謎語。她還能讓你發作文,展示才華。他是一個正直的朋友。在他那裡是不允許轉載別人的文章,作文必須自己寫,當我們把別人的文章轉載過來的時候,他彷彿就在邊上說:“文章應該自己寫,把別人的文章轉載來一放,用來提高作文分,我很不贊同,因為這樣你的作文水平永遠也不會提高,如果文章是你自己寫的,即使再不好,那也是你經過構思,經過大腦寫出來的,再說了,我查字典不就是讓你多練筆,提高作文水平的地方嗎?”

  他是一個願意傾聽你心事的朋友。如果你有難過的時候,查字典會帶你去社區,和五湖四海的朋友聊聊天,心情馬上就會變好。

  我喜歡這樣一個好朋友,有了她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讓我更有自信,也讓我更加熱愛學習。我一直想對她說一句話:我愛你,查字典!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她”的友情——queenwen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她”的友情——queenwe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