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說讀書百遍其義自見。所以說書在古代人眼裡是非常重要的。在媽媽眼裡古人是非常值得尊敬的。所以他從小時候就開始看書,我讀的第一本書是神秘洞穴大冒險。

  裡面可有趣了,裡面的人物有野外知識非常豐富的初中學生小高,還有麥克非常淘氣。但是總能在大家放棄時鼓勵大家叫大家不要放棄還有最後一個小麥,是一個富家的千金。因為坐錯了航班然後撞上麥克,他的行禮掉瞭然后痛扁了邁克一頓之後,兩個人就吵了起來。最後小高看見了之後,連忙上去阻止,最後混亂中和他們一起出去了鹿洞探險。最後火山爆發他們到處跑,不料竟發現了一個池塘,裡面竟有金蟾,上面正好有一個大大的火山灰凝結而成的石頭浮在上面。雖然薄但是卻能承載下巨大的重量。

  我非常喜歡書因為它總能帶給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