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開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開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菊花開放的時候,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開封遊玩。

  我們的第一站是中國着名古都河南開封的一座大型歷史文化主題公園---清明上河園,它座落在開封城風光秀麗的龍亭湖西岸他是依照北宋着名畫家張擇端的傳世之作。進入清明上河園,就可以看見張擇端的雕像,有趣的是,一千年多年前張擇端把現實搬回了畫卷,千年後,開封人又把它從畫卷搬回了現實,徜徉其間,常令人有一朝步入畫卷,一日夢回千年的時光倒流之感,到了晚上還有大宋‘東京夢華’大型水上實景演出,那才會讓你嘆為觀止吶!!!

  從清明上河園出來后,我們又一路顛簸來到了龍亭公園,進入大門,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飄來,隨着看到了一排排菊花映入眼帘,菊花有的紅如楓葉,有的白如冰霜,還有的黃如麥穗。菊瓣好似姑娘的捲髮,好似毛絨絨的小雞,靈巧的工匠們把菊花按顏色拼成了美麗的圖案,有的好似孔雀開屏,有的彷彿雙龍戲珠,還有的像正月十五的小燈籠……漂亮極啦!!!

  接着我又遊覽了開封鐵塔、相國寺等着名境地!!!

  這一天雖然很累,但我卻在快樂中度過!!!

  河南省商丘市民權縣六年級:高子越

您正在瀏覽: 游開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開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