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開明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開明廣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開明廣場 

  -----姚天 洋縣南街小學六(6)班 

  開明廣場位於陝西省漢中市洋縣的中心,中間還有一座古老的開明寺塔。 

  走進洋縣首先看到的就是開明廣場了—開明廣場兩旁栽着美麗的光橄欖,秋天就開起了雪白的花朵,走過去使你怎麼看也看不夠,百看不厭,在微風的吹拂下,那些樹枝好像在跳舞、玩遊戲,在花叢中嬉戲快樂着! 

  從遠處看,最耀眼的是寶塔,沒有別的更耀眼的。它挺直腰板,站在開明廣場的中心。經過我查閱書籍我知道了:此塔建於唐代開元盛世(713—741),宋代還維修過一次,距今年已有1000多年歷史了。塔的所在地,原來有座很大的寺院叫“開明寺”因而將此塔叫作“開明寺塔”開明寺塔高約30米,共有13層。民謠所說:“洋縣有座荸薺塔,離天只有二尺八。”第二層以上,每層每面均有佛龕和小塔,龕內有石佛雕像。共有佛龕50個,小塔100個。每層四面皆垂有風鈴。每至月夜,寶塔披銀,晚風拂來,風鈴叮噹,真像月宮仙境,那樣美麗的景色! 

  走到跟前,看到寶塔十分雄偉,壯觀,高大! 

  開明廣場早上有好多老年人鍛煉:有的打羽毛球、有的下棋、有點練太極、有的散步 等! 

  到了晚上,開明廣場就成了“燈的世界,花的海洋”有的散步、有的滑冰、還有的做遊戲。在開明廣場的南邊,有一塊大石頭,上面寫着“開明廣場”四個大字!有的小孩玩累了,就爬上去休息一會兒! 

  看到這一切我想到了:祖國變了!洋縣也變了!做為洋縣的一名成員,應該保護我們的寶塔! 

  游完開明廣場,我希望遊客來游游我們的美麗而又富饒的小縣—洋縣!我們洋縣人會熱情招待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游開明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開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