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遊開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開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朝古都開封是我做夢都想去遊玩的地方。七月二十三日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上午十點多,我和爸爸一起回老家看望奶奶,剛到家不多久,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是爸爸的老同學邀請爸爸和他去河南大學考察,要馬上出發。我一聽,馬上糾纏爸爸要一塊去,無奈之下,爸爸答應了。我興奮的衝出了家門……

  我們驅車穿過雄偉的黃河大橋,由北門進開封,看着這古色古香的街道,小巧玲瓏的建築,我心裡感慨萬分,開封好迷人啊!我們先到河南大學,校園內鳥語花香,樹木鬱鬱蔥蔥,花草奼紫嫣紅,樓群古色古香,即使是假期,還是車來人往,到處充滿生機。我將來能來這裡學習該有多好呀!

  辦完事,我們來到開封最繁華的地方——龍亭,龍亭被潘楊兩湖環繞着,氣勢宏偉,壯觀非常。湖面水波蕩漾,吸引了無數游泳愛好者。大街上到處拉客的人力三輪車是當地的一道風景線。然後,我們依次遊覽了天波楊府,翰林院,清明上河園,包公祠,開封府,相國寺等,不知不覺地夜幕降臨,我們穿過宋都御街,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我們玩得非常痛快,唯一的遺憾是沒能品嘗全國文明的開封小吃。

  河南省新鄉市和平路小學四年級 劉海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暢遊開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開封 暫無評論